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中學三步曲600字作文

中學三步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開場白:這是最先的音符。 

  第一天,調座位——和“傻根”坐。不錯,好歹也是個明星臉,“許三多”咱可是本家啊!多關照關照。 

  體育課,“男生站一排,女生站一排,其餘的原地不動。”呀!老段,剛開學誒,就給我們留下了這麼好的印象。 

  接着,糊里胡塗地挨過了三年。 

  ~~~ 

  最後一天,“六班的到食堂去領漢堡!”鄭老終於,終於兌現諾言,雖然等了將近一年了,但是終於得到了會考的回報! 

唱半首歌:這是史上最長的歌。 

  暑假兩個月,無聊啊!老媽讓我去山上“靜修”,說是心太野了,收斂收斂! 

  山上到處是蚊子,計算機的網卡到了這一點信號都沒有!還好還好。這裡的水很冰!還有小麥陪我,(她還是不要和我走得太近,等我老媽看到,還以為我早戀呢!) 

  ~~~ 

  “景#,後天來學校註冊!”媽誒,終於可以下山了!收工,收工,把我帶回人類文明世界去吧! 

  ~~~ 

  哎呀呀!才一個多月的,個個都已經“面目全改”了! 

  對你們——無話可說! 

  回家,后,25天眨眼而過! 

尾聲:待續——本人才讀高一,今年16,今後的日子還長着呢! 

  剛開學!分班—— 

  “我在幾班?”“咱⑤都在2班” 

  走,GO 呀!全是老同學,都認識啊! 

  ~~~ 

  “後天帶上X元,軍訓!” 

  誒,軍訓,合住的那一種,可以期待!但,大外公,be出了!不知啥滋味! 

  回來,不知所措,毫無用心地渡過一個學期,那一句“下一個路口,努力!

中學三步曲 標籤:三步曲作文 考試三步曲作文 中學作文 中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