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日快樂350字作文

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今天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平安健康!今年的生日和往年不一樣,今年挺開心的,嗯,就這樣。

  首先吧,今天偷懶中飯才起,吃了中餐后吃了一塊西瓜。然後就玩手機,玩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在這西恩作文了。哈哈。行李箱今天也到了,但在伯伯家暫時拿不了,雖然行李箱用的是伯伯給的錢,但我原先的計劃也不能停,也要每天堅持寫日記,積少成多的賺錢。

  想起上次發的說說,如果我喜歡的人跟我表白我說不會答應,這個決定我不後悔,不是不想在一起,是不能,至少現在不可以。

  我不能讓不好的東西影響自己,要多去看看那些美好的東西,不輕易被影響。也不要輕易發脾氣,因為最後傷的還是自己。

  在愛別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最後說聲“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標籤: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 祝您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