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日快樂450字作文

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特地給我20元錢,讓我去商場買一件我喜歡的生日禮物。

  我拿着錢蹦蹦跳跳的奔向商場。忽然,一個老爺爺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個老爺爺大概已經年過花甲,亂蓬蓬的白髮在風中擺動,臉上、額頭上“爬”滿皺紋,穿着一件單薄的補丁加補丁的衣服,背着一個洗的發白的布包,手裡捧着一個已經銹跡斑斑的鐵罐子,挨家挨戶的乞討卻都被無情的人們趕了出來。看着這位年邁的老人,我的心中不禁泛起了同情的漣漪;看着這位年邁的老人,我很想盡自己所能去貢獻出一份愛心,我想把手中的20元錢給老爺爺。可是,如果我把20元錢給老爺爺的話那我的生日禮物就成了泡影。到底是把20元給老爺爺還是留着買禮物,我到底該怎麼辦?記得老師教過我這樣一句話:“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快樂,所以我終於做出了決定把20元錢給老爺爺。於是我快步走上前去,把錢往老爺爺手裡一塞,轉身跑走了。

  此時的天空彷彿更加透明、更加蔚藍,鳥兒的歌聲彷彿更加清脆、更加動聽。我抬起頭,向天空大聲的喊了一句:

  “尹子怡,生日快樂!”

  六年級:尹子怡



生日快樂 標籤: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祝你生日快樂作文 祝您生日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