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謝那個為我提燈的人500字作文

感謝那個為我提燈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是暖陽,照亮了我的世界,溫暖了我的身軀;您是和風,吹走了我的無知,清醒了我的思想;您是那個提燈的人,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

  小時候,我的思想是一片混沌,天昏地暗。這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對此一無所知。原本,我該一直愚昧無知然後碌碌無為,直到遇見了您,我的老師。

  可能,對您來說我僅是萬千學子中的一粟米粒。可對於我來說,您卻是我的再生父母。

  是您,如一個喜鵲,告訴我什麼時候該幹什麼;是您,如一個指南針,引導着我踏上學習道路;是您,如一個打更人,幫我驅散內心的黑暗,使我能心無旁騖的沉浸在知識的海洋。

  可惜,日月如梭,馬上又要說再見了呢。俗話說: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或許過個幾年您可能就會忘記我,但是我不會。每當說起從前跟您在一起時的畫面便會一幅幅的像流水般經過腦內,內心也不知不覺湧起一股連綿不絕的暖流。我還記得,您第一次見到我們時的微笑;第一次陪我們上晚自習時的身影;第一次為我們考試成績不理想而擔心……現在記得,以後更不會忘。

  “落花本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老師啊,感謝您以歲月為燈,以精力為芯,用那微弱的光芒儘可能的為我們照亮通往明天的路,感謝您,那個一直默默提燈的引路,而不求索取的人。千言萬語彙成兩個字;謝謝!



感謝那個為我提燈的人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檯燈的自述作文 燈的自述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