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文明清新劑簡介900字作文

文明清新劑簡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品名:文明清新劑。

  主要成分:保護環境,愛護公共設施,尊老愛幼,樂於助人等品質。

  性狀:本品為淡紫色的半透明乳狀體。味辛,微甜,色美,初見即對其產生好感。

  功能:本品主要可以讓你追求個人道德完善,維護社會公眾利益、公共秩序,具有舒活筋骨、養氣靜心之功效。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文明,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做人的真諦。此藥物涵蓋了人與人、人與社會、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實現了人類“愛與和諧”的夢想。

  主治:用於預防不愛護環境、破壞公共設施、對弱者視而不見、用言語攻擊他人而引起的心理不平衡等。

  用后反應:處處為他人着想,毫無怨言;遇見亂扔在地上的垃圾,彎腰撿起;遇見老師、長輩主動問好;在乞丐或殘疾人等弱勢群體面前,把雙手伸進口袋,快速拿出錢給他;給已經失去勇氣活下去的人,一個溫柔的撫摸,一縷體貼的眼神,一環真誠的擁抱,一句激勵的話語,一抹會心的微笑,也能促使他找回對生的企盼……

  適應範圍:世間萬物皆可。

  服用方式:微笑待人,禮貌待人,真心、真誠、善意地對待身邊的人、事和物。

  注意事項:心存不軌者慎用,否則會引起過敏癥狀。切記:講文明是最容易做到的事情,也是最容易忽視的事情,因為一切皆為習慣。優秀是一種習慣,文明亦是一種習慣。只有你文明待人,他人才會文明對你。此葯必須隨身攜帶,否則效果不佳。

  信譽卡:本產品是快樂之源。它經歷了幾千年的歷史,至今仍是醫治不不良行為習慣的良藥,為拯救人類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為人們所廣泛推廣。

  有效期:永遠。

  宣傳標語:順手撿起的是一片紙,純潔的是自己的心靈;有意擦去的一塊污漬,凈化的是自己的靈魂。

  本產品已獲專利,是國家免檢產品,望廣大消費者看清本產品專利號——7654321。

  從即日起,買“文明清新劑”即送“禮儀藥劑”一瓶。禮儀是人類為維繫社會正常生活而要求人們共同遵守的最起碼的道德規範。對一個人來說,禮儀是一個人的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養、交際能力的外在表現,對一個社會來說,禮儀是一個國家社會文明程序、道德風尚和生活習慣的反映。購買了“文明清新劑”,你就擁有了快樂、幸福人生。

  梁平縣第一中學初二:張蘭方



文明清新劑簡介 標籤:清新作文 作者簡介作文 自我簡介作文 個人簡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