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清新的海風(三)500字作文

清新的海風(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哼。”冰瞳眼中充滿了憤怒的目光,她慢慢走過來。跟在她後面的是雙胞胎巧晶和巧玲。這三個“女惡霸”站在雨珂和浩宇面前與他們對視着。終於冰瞳的一句話打破了僵局。“喂,憑什麼和雨珂來海邊不和我來。”她說著。“我不認識你,為什麼要和你來?”浩宇正正有詞,“我在進度假村前,已經和雨珂見過了啊。”“好你不要反悔,雨珂,你給我等着。哼。”冰瞳說著轉身走了。“哼,等着吧。”巧晶和巧玲附和道。“呵呵,浩宇你好厲害呀。你把他們氣跑了啊。”“小菜一碟啦。” 

  “我們撿貝殼吧。”雨珂說道。“好啊。” 

  兩人開始撿貝殼。“這個好看。”“我的比你的好看。”“才不呢。”“啊,你扔我”“哈哈…”“可惡,我反擊。”“呵呵呵呵…” 

  “天快黑了,我們回去吧,順便把這一大桶貝殼連成風鈴,好不好啊。”“好” 

  兩個人回到村裡就在咖啡廳吧貝殼連成好大一串風鈴,好漂亮啊。 

  回到房間,浩宇把風鈴掛在雨珂的床邊。冰瞳在遠處眺望,眼中充滿了報復之意。 

  吃晚飯時浩宇和雨珂覺得有點反常,冰瞳和巧玲他們沒吃完就回房間了… 

  吃完飯,當雨珂回到房間時,他看見:風鈴的繩子斷了,顯然是有人故意剪斷的。 

  雨珂聽到了那個陰險的笑聲,他一回頭,天哪… 

  --------------------未完待續

清新的海風(三) 標籤:清新作文 海風作文 新的起點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