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  雜談

  雜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引用

  繁華歷盡,方知平凡最真;回首滄桑,只想平淡如水。

  雜談

  【白蛇傳說】預告很期待,下載看完有點失望。想當年的【新白娘子傳奇】創造經典。

  【白蛇傳說】劇情散亂,不感傷痛。故事緊張,像是急着清倉,大甩賣低價處理。法海的法力無邊風頭佔盡,二人渺小。【畫壁】幻由人生,一句這裡的一切由我來安排,偏偏聯想。

  一種如【笑】結尾時那種空幽的黯然。笑看紅塵尋千雪,風雲再起現江湖;兒女情長風凋謝,最是千古冥隱處。故事高潮的霸氣,歷史的總結。空幽的黯然與歷史滄海的結合體現出人生極具非凡品質的人格魅力。

  東方不敗獨一無二,林青霞武俠劇堪稱經典。想起【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有句台詞,還是大娘死的有價值,放在裡面有點格格不入,我笑了。

  【小姨多鶴】那個年代愚蠢,兩種元素,卻斷送春美文藝兵的前程。導致變瘋,心酸。【深宮諜影】越看越沒勁,是催眠,查案差不明。名字響亮,加誘惑。

  有緣相遇無緣牽手。台詞莫名其妙,實在不適。推銷產品,法海風光,淡化了情感。白雲朵朵,回想着【步步驚心】。花枝相間爭艷頭,不知何時已忘情。

  三更半夜放着歌曲回憶往事忘卻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