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2012-11-2有關釣魚島

2012-11-2有關釣魚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2-11-2有關釣魚島

  貌似釣魚島的事,出了這麼久,我才開始深入的考慮的這一問題。當然我的考慮不僅僅老百姓在此吹吹牛皮的說,是很有深度的言論。(那麼其實就是小老百姓這麼吹吹牛皮而已)。

  首先,站在事實,歷史,地理等客觀因素上,身為中國人的我等主觀因素上,一直認為釣魚島是屬於中國人民的,之所以強調是中國人民的,是因為它不屬於那個政府,黨派之類。更不能成為某些政客為了彰顯政績的地盤餐點。

  日本自二戰之後,首相頻頻更換。這就好像一家集團公司請一個CEO之類的。沒有明顯的政績,就得下台。下台了不是自己的事。跟着支持的黨派,國會支持的議員,或多或少的都會受一些牽連。那麼,野田哥的算盤,大家是看的很清楚了。他想利用釣魚島一事,在政績方面給日本民眾感覺他更加給力些。就算釣魚島要不回來,至少也有一些動靜。不過這一點在日本國內,還是很糟糕的。超過50%以上的民眾認為,釣魚島是我們的。如此一來,野田鬧心是必然的。

  基於以上的說法,在日本政治家的立場上。釣魚島完全是政績彰顯的餐點。

  那麼,我們國內的老百姓呢?砸汽車,搞遊行,罵人。例如小日本滾出中國之類。我想問,一些政治家的把戲,為什麼要我們針對日本民眾如此仇恨?是南京大屠殺積壓下來的情緒嗎?貌似表面上的愛國情結,變成了感性的民族仇恨。就算要仇恨,我們應該仇恨那些侵華的戰犯,士兵是沒有錯的,他們只是知道執行。如果面對東條英機,或者山本五十六,我也會掏出JJ撒幾泡尿的。

  貌似在媒體上,沒有聽說日本人關起門來打中國人的,或者砸中國人的店鋪的。這是為什麼呢?

  政客搞政治,軍隊是攻擊與防衛,老百姓愛國得有思想。你要是真的愛國,收釣魚島,有那個叫囂的力量。我建議去海豹突擊隊借幾把M41,再去巴雷特公司買幾把反器材步槍。組織個民間自衛隊,直接去釣魚島上插紅旗。來者殺無赦。(要麼直接把那些反對立場的政客們,野田等,狙掉)但是為什麼不敢呢?因為愛國是可以的,命也是重要的,為了祖國放棄自己的生命是不值得的,我說的對么?

  不過有一點我需要強調下:日本的全稱我以為是:大日本帝國。結果百度告訴我叫:日本國。

  原來以為朝鮮就叫朝鮮。沒想到叫:朝鮮人民民主共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