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經常清除愛情歲月系統垃圾

經常清除愛情歲月系統垃圾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電腦用久了,就會生成一些系統垃圾。不及時去清除,就會影響電腦的使用。

  愛情也是如此,經常明智地給情感愛戀撣撣灰,清理一下情緒宣洩和纏綿糾葛的鬱結,對保持感情持久,婚姻和睦,無疑大有裨益。

  七夕節,人稱中國式情人節.逐年遞增的趕時髦男女們,也不會放過這傳統的美好故事的延續,希望沾點老祖宗的光,把浪漫,甜蜜,拋給羨慕的人群.閃婚,速配,一見鍾情,整個將單身男女綳了多年的孤獨釋放出來。好幸福,好興奮,好激動,好羞澀哦。牽起對方的手,一陣通電的感覺,彷彿天下幸福只此二人般。

  初戀的感覺,真如身上的手機,一刻也不離身,偶放一邊,便掛心悠悠,心中空落落的。然而結婚後,如同兜里的手帕,用時想起,不用時棄之一邊,甚或臨時充當替代品也不惜。隨着歲月時光的延長,猶如系統文件的增多,伴侶的音容笑貌,生活習性,興趣愛好,都好像逐漸模糊起來,漸漸遠去。接下來便是以自我為中心,想怎樣就怎樣,不再顧忌對方的感受。

  以前趨之若鶩的性愛,也由波瀾壯闊,大浪拍岸,逐漸成了小溪潺潺,還時不時地斷流。婚前那大家閨秀,紳士風範,也不再掩飾,露出廬山面目來。想來當初伴侶能夠觸動心弦的身體,撥弄情趣的撩壯,慢慢的暗淡了,乏味了。直到有一天,突然萌發一股渴望,便端着就沖,很快佔領,很快就結束戰鬥,全然不顧及對方正燃起的火苗,就釜底抽薪,自顧自的去了。

  這些在愛情生活中出現的問題,均稱為歲月系統垃圾。要想把影響和諧的不良去掉,清除因久生膩的感情垃圾,顯得至關重要。女人要熾熱的愛,愛中包含被關注和真誠的奉獻;男人要激情的愛,情中蘊含著被照顧和長變長新的獵奇。生活伴侶的口味都喜歡推陳出新,只不過有內向外向之分,或鋒芒畢露,或隱逸不齒。那麼,有心的伴侶,不妨挑唆些新奇,製造點浪漫的氣氛。

  那年的七夕節速配成婚的李女士、於先生,因各自忙事業,小愛巢在不斷的生活負累中,激情淡化了,鮮味淡乏了,雙方漸生怨懣,吸鐵石脫了磁性。在不到兩年時間,竟然到了談離婚變的地步。

  心理醫生給她進行了心理治療,指出她這是愛情系統中生活垃圾太多了。把工作中的壓力,生活中的瑣碎都佔用在情感愛戀系統中。有時那些個渴望,因夫妻雙方少了溝通,經常是匆匆敷衍,不了了事。情愛的火焰就缺那轟轟烈烈的熱處理。

  找到了癥結,李女士在五一節,專門放鬆心態,鼓動丈夫,二人駕車去了雲夢山。在那群山起伏,草青花香,湧泉汩汩的山半腰,核桃樹葉茂庇蔭,草坪綠翠如毯,正可放縱身心。

  夫妻又恢復了從前那欲騰雲天的豪情。采一朵花的梗骨,折一束葉的翠絨,痒痒柔柔地觸撫已展開的胴體,享受升騰的體驗。

  四周靜謐的山巒,唯有遠處的鳥鳴啾啾,似乎不忍打攪一對愛戀此刻激情滋潤。

  對啊!要讓愛情保持鮮味,運行通暢,不妨就換個環境,換個姿態,換個心情吧!



經常清除愛情歲月系統垃圾 標籤:歲月神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