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找個人結婚吧

找個人結婚吧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在這裡做了兩年,兩年的時光里,讓我看到了很多新人換舊人的過程,這個過程就好像是一種輪迴一般,來的快去的也很快,而我們這些旁觀者也只有在一旁默默的想着自己的路又該怎麼走。

  年紀不小了,也早就該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害怕結婚,不是因為我怕被婚姻索博住我的雙手,只是我怕婚後的一切一切帶來的煩惱。那種感覺說不出,也道不明,也許是我還想着自己的自由,又或者我一直沒有找對我喜歡的人。

  多少次的曾經怪老天的不公,怪他為什麼不讓我遇到屬於我的幸福。但是又多少次情不自禁的想起比我慘的人又有多少,我哪裡又有資格這樣質疑老天呢?

  我的心真的好亂,亂的一塌糊塗,好想找個能夠相依相守的女孩,卻又感覺特別的遙遠。遠的讓我發不出一點力氣去追逐,或許這不現實,但是卻又讓我感覺特別的親近。好像她就在我身邊,又好像,那只是自己用夢境勾勒出來的一道幻影。就這樣總是穿梭在夢幻與現實的殘酷中。

  有時候我真想就這樣了結自己的一生,但是卻總是捨不得自己一直追逐的夢。

  我喜歡的她為什麼總是會與我擦肩而過,要是那些年我能珍惜她們或許我也不會等到現在。

  看着曾經小孩眼中的大哥哥現在卻變成了叔叔,曾經的我和現在的我總是如似夢幻般來回飄蕩,傷感的時候才發覺自己真的老了,因此心感覺到了極度的恐慌。不傷感的時候,卻總是感覺自己就是曾經的自己,好像全世界都變了,只有自己什麼都沒有變。可悲的我總是會在過後不經意才發現,原來我一直也在時光中摧殘。

  好想回首,但是卻發現那一次次的錯過一次次的徘徊總是要刺痛我的心靈。那種難受的感覺就是失去嗎?

  曾經在也要不回曾經,曾經也回不到曾經。低頭的時候才發現堅強的心也忍不住的留下了傷痕,黑亮的眼睛也早在不知不覺中變的紅腫,久違的眼淚更是像斷了堤壩的洪水,傾瀉不停。

  心開始累了,好想找個可以讓它休息的避風港好好的休息。

  而我的避風港在哪裡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開始拚命的找尋,可是現實卻總是讓你回到殘酷中,繼續備受煎熬。一次又一次的沉淪,一次又一次的消遣。

  這樣的生活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有個盡頭好想知道,想知道

  也許婚姻就是最好的一種解脫吧!



找個人結婚吧 標籤:個人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