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離開你很久了,不知道你變了沒有。

  人生會面臨很多次抉擇,但我們都不明白當初的抉擇是否正確。如果不離開你,我的生活將是另一翻風景:不會受這麼多的苦,不會受這麼多的罪,不會感到絕望和無助。

  手機中依然保存着熟悉的電話,但終究沒有勇氣拔打,我怕我再次撞擊你的心扉,讓你回憶過去。想你的時候我會翻開我的手機,看着這個熟悉的號碼。你曾告訴我這個號碼永遠不會變,我會等你的電話,直到今天我也不曾拔打這個電話。

  每一個離開家鄉的人,都有多少次回去的念頭,自己告訴自己既然出來了何須回首,為了不回首獨自承載着磨難、誤解和委屈,獨自將淚拋撒在心底,獨自將快樂飛撒向天際,獨自將幸福送還到海里。無論季節和歲月如何變遷,永遠無法改變的是心,一顆有着激情和夢境的心。

  知道嗎?你給了我一個溫柔的夢境。你將愛寫滿了天宇,你說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是你的愛之語,你要告訴世人,我是多麼的愛你。每晚,雙手懷抱胸前,頭靠着窗幔,身軀斜依着窗檯,仰望着星空,一次次想讀懂你的愛之語。從窗欞上滑落的車燈,我以為是你的來臨,你就像一束束燈光,劃破夜空,一閃而過。也許你在告訴我,我曾經來到你的身旁,無論你走到哪裡,也走不出我愛你。

  我想找一個天使替我去愛你,愛你的心靈,因為你的心靈有海一樣的博大、堅韌和不屈。你的心靈是純潔的,是一種自然的美,是我尋求一生的最原始的起源地。

  我想找一個天使替我去愛你,愛你的身軀,因為你的身軀有山一樣的屹立,無論狂風、暴雨和冰雪,都不能讓你乞求上蒼的恩慈,你的肩可以承載一個人一生的溫柔和夢境,一生的幸福和美麗人生。你的胸膛可以溫暖每一個寒冷的角落,可以溶化幾千年的冰。

  我想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愛你的眼睛,你的眼睛深邃,可以洞察一個人的靈魂。看着你的眼睛,彷彿讓自己步入了天堂,你的目光攝人魂魄,讓每一個見到你的人都會愛上你。目光中的冷漠和柔情無法抗拒,不由自主地想靠近你靠近你。你的目光又似一團熊熊燃燒的烈焰,燃燒着你和我。

  我想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愛你回眸中的微笑,你的笑意帶有邪氣帶有穿透力,帶有一種洒脫,帶有淡淡的憂慮。似狂笑后的凝重,似溫柔暢想曲中的第一個音符,似霸王別姬時的悲壯和美麗。

  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裡,感覺自己就像一片片落葉,劃一條彎彎曲曲的曲線飄然入地。既然我不能給予你太多的相伴時光,就讓我作一回我自己,讓這顆動蕩的心恢復平靜,讓我找一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