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大學,那點事

大學,那點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期望篇

  聽大家說,大學是自家的後院,無論是種草還是栽花,主要你樂意,你就可以去做。那是天堂般的生活,但我還沒來得及查新華字典“天堂”是什麼意思就信奉了。我就想着如果能自己掙錢,然後花自己的錢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那人生多愜意!

  斷奶篇

  如果說理想是甜蜜的牛奶,而現實關注的是吃飯,那剛進大學就是斷奶期吧,原來這天堂有點不一樣,我現在是大一學生,,大學是有自由,可是也有約束,一些課程的無聊乏味,就像一塊嚼了幾個小時的口香糖,真不是滋味。閑了下來吧,又如無頭蒼蠅,不知該往哪兒飛。除了空虛寂寞還剩什麼呢?

  迷茫篇

  你想學習的時候,你身邊的人在玩,你想玩的時候,又沒有什麼節目,有的時候又不知該幹嘛,只好成了養豬專業戶,吃了睡,睡了吃,周而復始,消耗着日子。

  反省篇

  除了進學生會撈點名譽,多聯誼認識些美女,我總覺得自己應該做點有意義的事吧?可是兼職不好找,經驗賺不了,想到頭髮沒顏色,都沒想得出什麼創意來。

  頓悟篇

  朋友說,既然不想幫別人打工,那為什麼不自己做老闆呢?這真是福至心靈,對!咱們自己創業.可沒多少資金,沒一分錢的經驗,這老闆怎麼當?朋友隨口一說:“不如開網店吧”,這幾個字一語中的!!

  糾結篇

  我開個什麼網店好呢?賣實物?一沒貨源,二沒人力去發貨,三資金回籠慢。萬一資金周轉不來,我豈不是面臨破產?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咱把眼光放遠點,先把信譽提上去。其次,如果先做實物,沒信譽,誰敢買你的東西呢?乾脆利落,我開了一間虛擬充值店。

  變形篇

  汽車能變形成機器人,咱也能從一個純粹的的男生向成熟邁進了。買了個第五代充值軟件,就整天向我的上家提出各種問題,他對我說過的一句話:”我們做什麼都要憑良心,對下家負責!“如今的我,已經有幾個下家了,一直以100%滿意的售後服務對待每個顧客,因為顧客的背後還有顧客。

  得益篇

  在上家的耐心教導,我學到了不少知識,如今終於學有所成。網店生意開始有起色。信譽也提高了,心裡充滿了成就感。現在是衝勁十足,畢竟是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只要想做,沒什麼做不到!

  總結篇

  大學生不該是迷茫的,更應去努力探索,我們還年輕,那年輕人有什麼不敢拼搏的?況且充值軟件成本比較低。馬爺說,現在不做電子商務,五年後你會後悔!那作為已經在上班的,作為一個兼職,何嘗不可呢?創業者也可以用充值軟件全職網店,快速提高信譽,為你的創業夢奠定堅實的基礎。

  如果你有同樣的疑惑,或者有秘笈可以傳授的,我們可以一起來交流的哦。期待與你暢談!



大學,那點事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