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那人,那天,那愛,那情

那人,那天,那愛,那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望夜空一覽明月,想起了我心中的她。雖說同在一座城市,彷彿離得很遠。記得我和她初次見面的時候,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熟悉而又陌生,溝通多了,時間長了就開始對她有了好感,我也曾問過自己:是不是一時衝動,時間長了感覺自己是真的愛上了她,畢竟我存在着年齡的差距,而且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所以我不敢和表明我愛她,只是一直放在心裡,等有了適合時間在和她說,我也有暗示過她,她就和我說一直把我弟弟看待,其他的她從來沒有想過,聽她這麼一說我的心很痛,也許愛一個人真的需要勇氣。如果為她付出了,換回的只是失落和傷心,她也曾和我說等我有了固定的事業再和她考慮感情方面的問題,其實我也這樣想的,我最放不下的就是,如果有一天我見到她旁邊有人陪着,到那時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每次走在大街上看見一對對情侶手拉手,那種感覺……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真希望什麼時候我和她也能手拉手的走在大街上有說有笑的,恐怕這永遠是一個沒發實現的夢,在部隊最後一年了,也許面臨著退伍,或考學繼續留在部隊。如果我的努力能打動她的芳心那值了,就怕我不管我怎麼努力她都不會在乎,那換回的只是失落。

  每次躺在床上聽着傷感的情歌,遐想着美好的未來,慢慢的進入夢鄉。只要我想她,我就會打電話給她,問今天累嗎?要好好照顧自己,其實有好多心裡話想和她說,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不管世間怎麼輪迴,地球怎麼運轉,對她的情永遠不會改,有人說我傻也好,說我呆也罷,但是愛她,疼她的一顆心永遠不會變,我想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也想擁有一個幸福的愛情,這也許是一個夢,我寧願長眠不要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