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愛情,如夕陽悄然落下

愛情,如夕陽悄然落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你來的向風一樣,走的似乎比風還快了一點。

  愛情是一中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你明明心裡有感覺,可怎麼也說不出是一中什麼感覺。你總是喜歡問:“你喜歡我什麼?”。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可就是你腦子裡留下了你揮之不去的影子,時時都讓我想起你的影子。

  你走了,就像風一樣,我在怎麼努力的去抓,你都會從手指間的縫隙里溜走。我總是刻意的在騙自己,風還是圍繞着我在旋轉,就像我努力的抱緊你那樣的抱着我。可是你還是走了,捲走了留在我身邊的唯一的余香,捲走了了心中唯一的奢望,捲走了我傷心的淚水。

  現代的社會中,最悲慘的愛情不是你站在我面前不知道我愛你,而是你明明知道我愛你你卻背着我愛着別人。我給你發短信你不回,這種等待是多麼的痛苦。打電話你不接,那一聲聲嘟嘟的響聲就想我的嘆息。你說你在忙,可我卻在馬路對面看到你挽着一個陌生男人的手臂有說有笑。

  一切都過去了,雖然我們都彼此選擇沉默,但我們心裡都懂的彼此的想法。你就這樣走了,像夕陽一樣,雖然給我留下了一時的燦爛,但我卻獨自守在了之後的黑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