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我有兩個點子

我有兩個點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有兩個點子,金的。

  一,以死囚對決代替鬥牛。

  西方的鬥牛活動太殘忍了,完全違背動物保護法。高舉動物保護大旗的西方人熱衷於此項活動,無非是尋求刺激和金錢效益,而死囚對決,也完全可以更好的達此目的。反正是死,能在對決獲勝中苟延生命,死囚在角斗時會格外賣力,更瘋狂,更血腥,更吸引眼球。角鬥武器自選,從摳耳勺到青龍偃月刀等不限;角斗方式也自選,從薅頭髮到撕心裂肺扯腸子等不限;觀眾反應方式也自選,從驚呼到摔暖瓶砸手機等不限。

  死囚必須要死的,此死法不違背人權。

  二,將貪污千萬或億萬以上的腐敗分子送動物園喂肉食動物。

  一般動物園都虧損,主要是承擔不起獅子老虎等肉食動物的飼料費用,喂貪官給肉食動物能一舉兩得:動物園可扭虧為盈,官員會奉公守法,何樂而不為?明朝初期,貪官剝皮做稻草人,政績肅然;今天腐敗分子如過江之鯽,就是法律不嚴,監督機制跟不上。試想,腐敗了就喂猛獸,官員政治學習必看猛獸吃貪官的錄像,誰還敢以身犯險?現在可好,裸官從政,權力通天,能溜就溜,不能溜做幾年牢,胡漢三又回來了,誰不貪呀?不偷白不偷,白貪誰不貪!

  法輕則民墮。在物慾浮躁的今天,為人民服務的信仰和金錢美色比起來,結論不言自知。誰微微一笑,誰抽嘎嘎的,水晶棺中的毛主席最清楚了。

  有人會說我拿活人喂動物不人道,難道任憑貪官糟蹋人民就是人道嗎?小學校長送6名小女孩兒給刑偵大隊長迷奸,這樣的校長和警察不應喂毒蛇猛獸嗎?槍斃他們浪費子彈,點天燈消耗汽油,又不環保。你能說我的不是好主意?

  最大的人性是保障人民的利益,寬容罪大惡極的壞人就是對人性的最大誤解。

  我期待採用鄙人金點子的那一天早日來臨。

  相當期待!!!!!!!!!!!!!!!!!!!!!!!!!!!!!!!!!!



我有兩個點子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