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祝福你遠行

祝福你遠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望着你的背影,跚跚離去,我好希望你轉身看看我的擔心,我看到了你沉重的擔子,我體會你艱辛的腳步,我品讀出你的獨寂。

  我被攔在火車站的外面,我期期從門框的玻璃中,看你漸漸消失,不知你能否感受到我的傷感、我的痛心。

  你不知道,我一直徘徊在火車站的外面,痴痴等到火車的離開,它將帶你遠程千萬里,沒有讓你看到眸中的淚水,它已經淹沉了我的眼睛。

  我們沒有過多的語言,也沒有告別的台詞,那依依不捨,已經足足裝滿了心。

  我們沒有離別的擁抱,害怕會刺痛心底的防線,靜靜的揮手,微笑寫聲,轉身期待下次的遠行。

  我好想是一輛火車,來回自由。雖說有時間,有軌跡,但它隨着愛而奔馳,載獲着一路的春景,載取一程的關心,千千路途寫下節節詩。

  我好想是一條鐵軌,伸延我的翅膀,隨你到天涯,到廣袤山區,穿江過邃,為你送衣,為你和家團聚。

  我好想是鐵軌的路標燈,天天為你守護,時時送你溫馨,分分逗你開心,秒秒呵你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