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辦公室的道白

辦公室的道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辦公室里很嘈雜,同事們有說有笑,而此時的我心情很低落,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為何如此快樂,我找不到一個讓我開心的理由,沉默的自己彷彿置身另一個世界,感覺自己很多餘。靜靜的看着窗外,看花開花落,看鳥語花香。

  每個人都有低谷的時候,我也不例外,此時的自己對整個世界充滿了迷茫和不安。在做任何事的時候,心裡太多猶豫,太多的顧忌,太多的失望。我不曉得,為什麼自己變成這樣。年輕的自己仍活在年輕的歲月里。

  有時常常為了一件小事而不知覺的煩躁,少了平時的冷靜和思考,反而以衝動和不理智去解決問題,這樣的自己就陷入了鬱悶的惡性循環。

  我曾今努力的去工作,那時覺得生活很充實,覺得累點沒關係,至少自己得到了很多東西。可是當自己開始慢下腳步時發現,世界不會因為沒有你而失去什麼,地球沒有你照樣會轉。我這時深深的感慨,原來自己是那麼的不值一文,你不想工作,總有人會接替你的位置,別人甚至會忽略你的存在。

  一旦當一個人完全閑了下來,你會覺得世界那麼的空虛和乏味,感覺自己好像被社會淘汰一樣。失落會深深的環繞着你,讓你對一切快樂,一切美好的事物失去興趣。

  我多麼希望自己有一顆童年的心,用無知的眼睛去看複雜的社會,這樣自己才不會被打擊,不會煩躁,不會失落。可是我也希望自己有一顆成熟的心,這樣面對世界不會有太多的情緒,太多的傷心,太多的憂鬱。

  生活是一所大學,在這裡你可以被深深的被打擊受傷,也可以自信從容的面對一切去改變什麼,這一切其實也就很簡單,就是你要努力。



辦公室的道白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第56號教室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