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來自招生辦公室的格言

來自招生辦公室的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來自招生辦公室的格言

  "寫申請信沒有一個正確的格式!...我們把它作為一個了解你是怎樣一個人的機會(而不是神秘的拷問方式),要有一點趣味,並且告訴我們"激發你的東西是什麼。"那些用足夠的時間來寫作申請信的人經常會得到最好的結果;倉促就會得到什麼也是顯而易見的。"

  -JaneSchoenfeld 華盛頓大學招生辦公室副主任"選定一個主題后,(在主題範圍內)選擇想寫的東西,不是那些你認為我們想看的東西。費心費力想預知誰是你的讀者是不對 的。如果你真實地表達了自己,那麼無論是誰,都會從積極的方面去的看的。"

  -WilliamT.Conley  凱斯西部保留地大學招生辦公室主任

  "寫自己的文章,並花上一段時間-不要超過一個感恩節假期!"

  -JamesWalters  博士,北卡羅尼納大學教務長、招生辦公室主任

  "申請信是錄取過程中一個重要的環節,成績是"骨架",申請信、推薦信、對課餘承擔的各項義務的描述是"皮膚",這樣才使申請者成為一個人。在我們的錄取過程中,一封寫得特別好的申請信會讓申請者從後備者一躍成為被錄取者,而一封寫得差的申請信則意味着拒絕或等候-即使申請人有着突出的學業成績。"

  -DanielC.Walls伊莫里大學招生辦公室主任

  "我曾經目睹過一封申請信影響錄取決定的事情。一些學生,通過技巧高超的寫作和具有洞察力的內容,挽救了自己的命運。在這種情況下,申請信經常會明確傳達出一些讓招辦的委員們喜歡的東西,在另一方面,一封潦草的申請信經常讓人覺得寫信的人寫的面面俱到,但讀完卻感覺他或她什麼也沒有"

  -WilliamT.Conley  凱斯西部保留地大學招生辦主任



來自招生辦公室的格言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第56號教室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