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誰也逃不脫—殘酷》——狂傲血性幻想版

《誰也逃不脫—殘酷》——狂傲血性幻想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等不得傷口完全癒合,我就要爬起衝出界限,手中的仙劍代有血色的殘缺,那染滿白髮蒼蒼的臉色,劃過的傷口依惜可見!顫抖的靈魂卻在等候着戰場的殘酷,那是英雄必經的傷痛!滿臉是血泥的渲染,天空的彩霞,一直照不回來時的路,前方都是殘骸血顱的大地!在揮起仙劍,勇猛衝上的那一刻,靈魂早已泡滿了鮮血的腥味。帶有凶色的目光,已經渺殺了一切的鬥志,是狼人般的兇惡,及將吞沒整個世界的光芒,陷入的是不可回頭的路!

  一路的狂嚎野奔,是敵人不能抵擋的力量,有着神聖的使命和責任,早已不是英雄顧慮的生死!刀劍的刺傷,殺不過內心的掙扎鬥志,血肉的模糊,是浪盡天涯的瀰漫,沒有所謂的逃避。一路都是殘酷的掙殺,誰也逃不掉,誰也逃不了。面對,卻是最可怕的邪惡,出賣靈魂本身的善良,是邪惡,是重生!沒有血肉的招換,就不會有明天陽光的燦爛!

  到處都是刺痛血液的噴發,和殘痛的哎嚎,還是勇士的吶喊早已震透了山谷的碎片!狼聲一片,血色江山!到處流滿紅色的印記,那是敗者寫下的結局,多年以後,卻又成為了英雄的史記。

  力氣早已拿不得刀劍,半挺的是勇者的王冠,橫便的是敗局的殘留。沒有人留的痕迹,只有少數的惜雄和硝煙!那是勇者的嚮往,和殘酷的現實,沒有力量的懸殊,戰勝的就是英雄!

  笛聲帶有的都是哀傷和憐憫的樂章,記念着殺場英雄的殘骸。那是華夏英雄的血汗之軀留下的殘酷,那是千百年間寫下的英雄史記,那是世人平息而又混亂的造就,是英雄誰都逃不掉的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