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戰火紛飛

戰火紛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當第一聲槍響劃破寧靜國度的天空,當一架架戰鬥機嗡嗡的衝擊着每個人的大腦,在那血色的天空中印出了一雙雙略帶渴望而又泛着無奈的眼。就在那戰火紛飛的年代,迷失了心,迷失了世界,真的就在那蔓延着濃濃火藥味兒的戰火紛飛的年代,迷失了,一切。

  保衛的口號一次次唱響黎明,又一次次奏在漫漫長夜裡。在無盡的夜裡,轉不停的是炮彈划落時優美的曲線;磨不滅的是綿綿山川之巔覆著的塵埃。沒有誰會保證下一秒會演繹怎樣的畫面,也許是戀人在一起卻不能相愛的苦澀,或是親人異地分離的一絲絲期盼。

  曾經的橋還在原地等待,等待着熟悉身影的掠過。連着彼岸的冰冷鐵鏈,正在望眼欲穿,望斷了彼岸,也望斷了片片銹斑。對岸的人兒啊,你是否還會觸動心底難捨的情節……那天,卻是茫茫的昏暗,縱使滿天的星,怎麼樣也照不亮忐忑的夜……

  奮起抵抗的人們啊,將懦弱埋進墳墓吧,將沸騰的血液注入無情的子彈,為了守望一份承諾,為了守候一份等待,向著黑暗發起最後的總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