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一封未發出的信

一封未發出的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

  這一刻,心為之沸騰。在冽冽的冬風中,我凝注你的心靈。一股和煦的暖流在我的心底迴旋,此刻再也無法壓抑激動的心情。

  遙望滿天的繁星,傾聽自然的音聲,茫然於繁街鬧市,是誰偷走了我的心靈?

  多少難眠之夜,多少個苦思佳節,獨自回望,獨自徘徊,只因怕驚擾了你平淡的生活。而此時我再也無法壓抑內心澎湃的激情。

  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力量,這是一種來自心底的呼聲。不管千難萬險,我的誓言永不變。

  我期待你的回聲,猶如期待那美妙的駝鈴。在冰冷的冬日,是你溫暖了我的心房。在寂寞的夜晚,是你陪我進入了夢香。

  不敢說你是我的全部,不敢說你是我靈魂的主宰,至少是我心靈的所向。如若不信,為何夢裡常顯你的身影?

  瑟瑟的東風已無法吹涼心中的熱情,因為這是一股積蓄多年的力量,在今天將他釋放。不要徘徊,不要猶豫,未來的日子我將把鍾情僅給於你。

  是誰常讓我勾起甜蜜的往事?是誰的名字常掛在我的嘴角?又是誰讓我把千年的等待刻成一個不變的永恆?是你帶走了我的期盼,留下了淡淡的余香。

  在這迷茫的冬日,是你將我的夢想撿起。為了傾聽你的心聲,我曾默默地等待你的回聲。那遙遠的鐘聲似乎已經絕跡了好久,我再也沒有耐心等待那個聲音,因為心中的那份激情早已無法抑制,此刻我要大聲向世界宣布我忠貞的誓言:你是我心靈的所在,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要讓萬物為此作證,我要把相當一部分熱情傾注你的身上!

  漫長的思考,靜靜的推巧:如若沒有言表,全憑猜測,總令人斷腸,最終還沒有半點希望!故今鼓足勇氣,放下思想包袱,不管後果如何,我要把我的心話相告。

  我尊重你的選擇,靜聽你的心聲,望能得到想要的回聲!如若事不能願為,我會樂觀接受上天的宿命!

  最後希望我的心聲沒有打亂你正常的生活。哲人言:“愛是真正促使人復蘇的動力。”我不希望成為你前行的阻力,我們目前最重要的還是搞好學習,一切還是要分清主次輕重。再多的話語,也是紙上談兵,再濃的熱情也只是深藏在心中,如若它是一個實物,你定會看到寒冰之中仍冒熱氣!

  由於時間關係就此停筆!

  祝:心想事成

  友:XXX

  2013.11.7



一封未發出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