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不知心恨誰,紛飛淚傾城

不知心恨誰,紛飛淚傾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用冰冷的指尖,在你的手心裡輕輕寫下依賴。我相信了你編寫的童話,自己就成了童話中幽藍的花。---文:籬落疏疏

  凋殘的是花謝的美,落下的是破碎的淚,難贖的是前世的罪,給你傾城的溫柔,戀我半世的流離。今生情緣不負相思引,繁花抖落離人淚。莫回首,痴痴逍遙只為君醉。若不是情到深處難自禁,又怎會百轉柔腸冷如霜;我將就溫一壺思念,將往事飲盡;卻不盡這滴滴思念,讓人肝腸寸斷,相逢何處紫煙長,望斷天涯,依舊話凄涼。

  冷冷的心,找不到你的安慰,只怪當初誓言太美,讓相思成病,註定痴醉今生,將思念化成灰。 心有千絲萬縷憂,不忍訴君之離愁,一別之後, 兩地相思 。一顰一笑,只對你綻放傾城的笑靨。夢裡繁花落盡,此情未央,此意難忘,弦雖斷,曲猶揚。阡陌紅塵,終究一場繁花落寞,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如煙的往事,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如夢回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與你作別,不問曾經傷痛幾何。

  風移月影,飄過心事的窗欞,靜靜地,把愛刻成一把夢的琴,跳動的音符低語往事的模樣。擎一支流淚的玫瑰,思念打撈眼眸的影子,哪一抹是三生石上不變的傾國傾城。還有黃昏里等待的遙遙遠望,滿地的憂愁突然失語,沉默着挽起月亮樹的蹣跚,涉過忘川,我在你的背影里看到這三世的。前世你是我種下的因,今生我是你收下的果,來世還有至死不渝的情。

  初見時,是最美的開始,一場驚艷了時光的相遇,心字猶缺,情緣擱淺,一生離散,我卻始終落不下那一筆,終是把思念留在那似水年間。一曲曲傷感的音樂反覆地聽着,靜靜地,把心交給這一場的憂傷,在憂傷里沉醉。

  什麼是情? 佛說:情是不舍,是牽挂,是衷腸,是曾經滄海水,是垂淚到天亮。直叫生死相許,直叫寸斷肝腸。情無價,情易傷。只要真心呵護,情就不移,地久天長。為君消得人憔悴,朝朝暮暮盼君回。清風舞明月,幽夢落花間,兩眉間,相思盡染,揪心。不知心恨誰,紛飛淚傾城。

  籬落疏疏:。【莫道煙花不堪剪】【一路阡陌,一場落花】文集出版發行,還有眾文友的合集本《流年絮語》【需要購文集的朋友請與本人聯繫】



不知心恨誰,紛飛淚傾城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