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你怎會哭得像個小孩

你怎會哭得像個小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說,你怎麼會哭得像個小孩?

  時光蒼涼了心事,我再也不能告訴你我的秘密,因為我早已複雜得連俏皮話都不會說了,掩嘴輕笑,卻是無奈的苦笑。小荷作文網www。zww。cn

  就像網上的一句話:我的美麗,只是傷痛過後的冷艷。小荷作文網www。zww。cn

  流年交錯,我們擦肩而過,誰也找不到誰的痕迹,想象着成年的我們,是那麼的辛酸。

  或許我們都錯了,不該,如此相見,相遇,然後放手,任其下墜、破碎。

  雅望說過;原來一個一無所有的人守護另一個一無所有的人,結局會是那麼的疼。

  對此,我寧可選擇放棄,對你,對我,都好。

  我記得你曾經問過我,你說,你相信奇迹嗎?我只能回答;我相信的,只有你,沒有奇迹。的確,奇迹在人間少之又少,我寧可現實一些。

  煙花終究灰飛煙滅,年華終會消逝,而你,也註定被我遺忘在路上。

  曾經已經過去,留在昨天的,只是我們的回憶。

  傷悲只能默默忍受,每一夜,我都在落淚,卻不及你。

  你的眸子像我,神情卻不像,因為我是你愛的人啊。你的曾經和我的未來交織,變成一幅難懂的絕畫。

  蝴蝶易碎海風難追,或許有一天,我愛你也能倒過來寫。

  那一日,我在也不是落淚的小丑。



你怎會哭得像個小孩 標籤:小孩不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