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不曾走過怎會懂得讀後感---路與人生

不曾走過怎會懂得讀後感---路與人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不曾走過怎會懂得讀後感---路與人生

  《不曾走過怎會懂得》終於讀完了,讀完的瞬間,我有許多的感觸,其中感觸最深的是——沒走過的,是路;走過的,才是人生。平時在生活中總是認為某某的人生路是怎樣的?而不知人生與路是不同的兩種概念。讀完后,我對人生路有了新的看法。

  當初,誰沒有在青春的路口彷徨過?我也有過迷惘,路過成功,路過失敗,路過欣喜,路過憤怒。但是只有在漫漫的人生途中曾經走過,才有得失,有收穫。

  後來,誰沒有在未來的道途中走岔過?是的,彎路是捷徑的積累,沒有彎路,哪來的捷徑。再說了,彎路走多的積累的閱歷自然豐富,走捷徑過多的對人生沒有太多的感悟,缺少歷練。

  再後來,誰沒有在人生的彎道上徹悟過?所以對人生的理解,以及對生命的體悟,通過在一路或者是人的一生成長中遇到的曲折和欣喜,是一種生命體驗,快樂也好,悲傷也罷,最重要的是自己去走、去體驗,最終會徹悟。

  年過三十有餘,走過的路坎坷與平坦,是人生的一種積累,是一種體驗,是一種收穫。走過無悔。



不曾走過怎會懂得讀後感---路與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