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婚禮的幸福

婚禮的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現在的能力完全可以有一次很體面的婚禮。可是幸福的含義和指數並不是像想像的那樣簡單和簡短!我不想多說什麼,如果有一個女孩願意很平淡的嫁給我,沒有奢求地去和我一起共創人生的幸福。

  十年或者二十年,我會為她再補辦一次感激的婚禮。到時侯,我會用能力和實力表達內心無盡的愛意!如果有一段經典的表白,我想讓全世界的都聽到:

  XX年前我很慶幸有一個願意懂我的女孩選擇了很平凡的我。這麽多年以來,我們相愛相知,當雪花落在了鬢角,我覺得我無比地幸福和幸運!感謝我親愛的老婆,感謝你能理解和懂我!你無怨無悔地伴隨我走過了這麽多年的坎坷。內心無以言表,今天是一次超越意義的婚禮,你是全世界最美麗的新娘!我愛你!今生不悔,我願愛你三世!深情的擁抱下我的內心世界,請所有的來賓和親友鑒證這一神聖的時刻……



婚禮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