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彭威龍講述)“性”的真諦

(彭威龍講述)“性”的真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性,只能滿足你一時的寂寞,但是人的一生中會有多少次性的寂寞呢?當你享受性的寂寞時,你是否會察覺到自己那寂寞的罪惡,其實就是性的罪魁禍首。作為一個成功人士,一定要耐得住寂寞,要不然就會犯下種種性的罪惡!

  性,其實是一門學問,一門崇高無上的學問,作為成功者,把握性的尺度是最為重要的,一旦偏差了性的理念,將會使自己陷入魔掌一發不可收拾。如果對性的分配沒有一個合理的度,很顯然,將會毀了自己的一生!

  在人性社會中,一般人是很難有度的把握住性的一個範圍,因為性的範圍很廣,性的理念不是單一的,它是要從性的各個角度出發,得知結論后,再把它們總結起來,經過不斷改良才能得出一個“真性”的理念。而就在這個真性的理念中卻沒有人能去真正的理解,甚至也不會有多少人真確的對待它。所以就形成了如今的這個社會“性的道德敗壞”!造成不良的性事件頻繁發生!弄得自己妻離子散、身敗名裂。

  為什麼在這個性的尺度上很少有人會去把握和控制?原因,其實很簡單,只是人們對性的了解、認識的程度不夠,意識不到性也有範圍、層次與區別。

  說到這,我再次向大家強調一點,我所講述的這個“性”並非單一,它包括“性命”、“性格”、“性別”、“性質”、“性能”、“性情”、“性愛”、等等。不管是“人性”、“天性”、“生性”、“知性”、“感性”、“悟性”、“理性”總之關於性的一切範圍統統歸納於一個“性”的“真性”!

  對於性的理解,我希望大家能用心去滲透這個性的真性,希望大家能夠領悟到性的真諦。

  序后語:在這簡短而不起眼的子句中,我望讀者們能夠悔醒自己,在如今這“亂性”的世界里,請大家不要繼續亂性下去,走出這個邪惡的“性亂”世界。做個“真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