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歲月沉香,品味愛情的真諦

歲月沉香,品味愛情的真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愛情的真諦是什麼?是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浪漫?是一場盛世煙火的華麗?還是褪去喧囂,執子到老的平淡?愛情,其實很簡單。愛情,就是一種思念的味道;是一杯溫開水的溫度;是一個肩膀的依靠;是在你傷了、累了、委屈了,可以有一個不管不顧讓你卸下所有的偽裝,痛哭一場的他。

  (文,櫻水寒)

  歲月,猶如一壺老酒,越沉越香。在靜謐的時光中,感受着歲月里的沉香。才發現,原來思念也是一種幸福!

  一方文字,一縷傷。一曲離愁已斷腸。今夕,那些讀起來依舊柔情百結的文字,仍是那般的斷腸;往昔,你留在在歲月的溫度,卻溫暖如初。

  紅塵,始終是掙脫不了的枷鎖。許多人,都在歲月中漸行漸遠,到最後消失在了彼此的視線里。所以,最後只能在輕輕淺淺的時光中,將思念深藏。回憶,來不及深想。怕時光太快,追不上迷亂的步伐。但又害怕遺忘。所以,選擇思念。

  思念,可以是一種習慣。習慣了思念,也習慣了等待。思念蔓延,聽一首寂寞的離歌。有的人,因為一個人,戀上一座城,空守一座城。而有的人,也因為一個人,戀上一首歌,聽到心醉、,唱到心痛,痛到心碎。只因為,那些歌聲里,有着可以輕易觸動心底最柔軟的,那根心弦的東西。

  君若安好,便是晴天。這應該是塵世間最美的祝福,也是最心碎、最無奈的祝福吧!只要你好,便好。只是卑微的渴求着一絲絲,屬於對方的氣息,感受着一份對方的痕迹。汪國真在詩中寫道:有些這樣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

  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感情上的事情,常常說不明白

  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種傷害 "我想,詩中的這份忐忑,這份緣分的苦惱,到最後都化作了一份,安好的祝福。

  愛情,是一種思念的味道。有苦,有甜。同時,也是一份默默的牽挂與祝福。君若安好,便是晴天。紅塵中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讓你如此牽挂,如此的思念。

  愛情的真諦是什麼?是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浪漫?是一場盛世煙火的華麗?還是褪去喧囂,執子到老的平淡?愛情,其實很簡單。愛情,就是一種思念的味道;是一杯溫開水的溫度;是一個肩膀的依靠;是在你傷了、累了、委屈了,可以有一個不管不顧讓你卸下所有的偽裝,痛哭一場的他。

  曾有文友在空間發表說說:如果,有一個他,為電腦桌前的你送來一杯熱的白開水,換掉你已經冷掉的咖啡,你會感動嗎?我想,我會!愛情,在經過甜蜜浪漫之後,漸漸歸於了平靜。一杯開水的溫度,一個肩膀的依靠就是最真的愛情,最甜蜜的幸福。

  知我意,憐我心,解我憂。這或許是每一個紅塵男女最理想的愛情吧!記得在一篇文字里看到這樣一段話: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願的相知相惜到白頭,不離不棄永相守。

  歲月,是一首經久不息的歌;是一壇越釀越香的酒。愛過知清深,醉過知酒濃。一生許一諾,相約到白頭。真正的愛情,不會在時光中流逝。真正的愛情,是一份歲月沉香后的溫情;是一份依靠;是一份祝福;是一杯溫開水的溫度。

  原創作品轉載請務必註明作者

  以文會友,群:.非誠勿擾



歲月沉香,品味愛情的真諦 標籤:歲月神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