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時間的情人

時間的情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歲月更迭,時光荏苒,輸了執着,醉了人心,終究,也許什麼也無從改變,但,重要的是,唯一珍貴的——找回了自我,豁達了心胸,貼着心聆聽,詮釋了失去,永恆了永恆。

  我們終究是凡人,很少有人會祈求什麼就能如願,上帝不會眷戀任何一個人,偏袒任何一件事,我們能做到的,唯有開心、快樂、寬容、體諒……不要悲傷,憂傷都是自尋煩惱,不要惱怒,羞愧會讓你遺憾終生,更不要去猜忌怨恨,失去的不等於沒有擁有,得到的不代表擁有幸福,放手的或許更加美麗。與其自固枷鎖,倒不如敞開心扉,還世俗一個自由,收穫屬於自己的瑰麗。

  我們都不會輸,也從來沒有輸,只是未能成功得很突出罷了。有人說,冬天是個蕭條的季節,殊不知,冷清、荒涼也是別樣的體驗。夜,起風了,找不到出口的渡口,也許才是溫馨的避風港灣。

  永遠不必去刻意強留,該走的,即使勉強抓住了,但終究還是會流失於指縫間。錯過了星星,可別忘了去沐浴明媚的陽光。

  總會有那麼一個時刻,必須拋棄過往,一無所有的重新開始。誰都會忐忑不安,惶恐膽怯,這個時候,請不要早言放棄,凡事只求儘力做到最好。

  瘋過,狂過,悲過,喜過,醉過,哭過,鬧過、、、、、、然後,我們都不必落寞,甩開孤單,擁抱陪伴自己一生的情人,因為她從未遺忘過你。歲月深處,見或不見,依然,默默愛戀,寂靜歡喜。

  原來,我們都是時間的情人,幸福,時刻在身邊,只是,很少有人發覺,僅此而已!



時間的情人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