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不知道什麼時候中國也有了自己的情人節,傳說這天是牛郎和織女見面的日子,所有的喜鵲都要去給他們搭橋。今天就是中國式的情人節了。

  “情人節”!“情人”!“在哪”?問自已!問誰?問這蒼白的記憶,給我留下什麼!所謂的理想。---在追求的道路上---真的很累!夢在哪?方向在哪!迷失在這廣闊的“天空中”。就像一隻失去翅膀的小鳥,無力追逐這翱翔的快感!我只有靜靜的等待,等到身心力竭的時侯。墜落深谷。

  回憶起來,所有平凡的片段,所有曾抱怨過、曾懷疑過的時光,其實都是生命中最溫馨的篇章;

  想着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

  想着她離開我後過得怎麼樣!

  想着她是否已經開始漸漸的把我淡忘。

  想着他是否還會再次傷害她。

  想着他是否能給她幸福。

  可是我越想越傷心,越想越難受。雖然我想這些是多餘的,因為那些事已經發生了,已經不能復原了。我多少次強迫自己不能再想下去。多少次還是阻止不了自己去想她。多少次從夢中為想她而醒來。

  到底誰能幫我呢。誰能讓我忘了她呢,誰能讓我解脫呢。又開始進入了痛苦思念了!難不成這就是所謂的相思病嗎?很多時候又想用別人的文章來麻醉自己,可總是心不在焉。看完了一篇文章回想起來竟然不知道文章是說什麼的!這種想念真的讓人痛不欲生。

  可能我不會再愛了!因為我不敢再愛了。我不能再受傷了。雖然我是男孩子。但愛傷害人的時候它是不分男女的。我是懦弱的。因為事實就是這樣。沒有勇氣去面對現實,做不到拿得起放得下。

  如果分手是彼此必走之路,那麼我和她就如同麥芒似的愛與疼痛

  是啊人啊往往在你來不及珍惜的時候便與你擦肩而過

  人往往是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是的,愛並不是一定要佔有,只要她過得比我好。只要她好,我就心滿意足了!

  有人說:“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是一年中最尷尬的一天。”我以為不然,沒有情人的情人節,獨守那份寂寞,虛渺的寂寞在這裡卻顯着那樣的實在,深沉。遠離大肆喧嘩的情人節,就是守住純真,守住心靈那份寧靜......

  也許我還無知;也許我還單純,用這種奢望的方式去尋找生活;也許我的心碎了,想找一個真正愛我的人好好戀她一輩子;也許我就是這樣,把希望灑播在茫茫大海;也許這就是我的人生,用感動和幸運去探索決定自己想要的未來;也許我是瘋了,但是我還在這裡清醒!

  緣分,來的時候,自然而然,無可阻擋;走的時刻,也是自然而然,無力挽留。自然而然,是這樣。但我不願去用後悔去挽留這個世界,去書寫我的生命生活,我只有盡我所能,去珍惜一個機會,一次相遇,一次心與心的對碰,相信那樣的感動和久違是真的。去珍惜那個我該珍惜的人。無怨無悔!愛就是這樣簡單,可以依靠,用一輩子去負擔,不輕易,可永恆。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身邊沒有溫柔與體貼,一個人喝酒,吸煙,過節,只有麻醉后才能夠把痛冷卻。

  孤單會在一個特定日子裡爆炸和蔓延,會感覺到如果情人節身邊缺少了最愛的人就會變的暗淡無光,其實不然,懂得寂寞才懂得幸福,過去縱然美好,可是誰也抵擋不了誰的離開,就讓好聽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音樂做伴化解我內心的傷痛,做一回無所謂,

  情人節快樂!快樂情人節!

  我只聽見悲傷的音樂,我想把那憂鬱的髮絲輕剪

  外面的雨淅瀝瀝的下個不停,像是織女在天空哭泣,在等待他們的重逢。似乎也是自己的心在哭泣,連天上的織女都可以有自己的愛人重逢,可自己卻兩手空空,孤獨的過着這個節日......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