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別讓愛,有太多等待!

別讓愛,有太多等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當淚滴,從你充滿可人的眸中劃過臉頰。雖是數秒。而我的心卻被那溫柔的刀捅得千瘡百孔┅┅

  我不知道我對你的眷意始於何時?也許是你曾經的一個柔情的回眸,一張善意的笑容,一句溫馨的言語,一段迷人的舉動┅┅ 如果愛情還期待一個理由,我想這便是了。但是這孤獨的愛應該放棄嗎?理由:“你並不知道我愛你,或者你並不愛我”

  愛情需要勇氣,也許在愛河之中我太過膽怯,使終也無法游到心中的彼岸。在同娛之中我注視着你的一頻一笑,思念着你的一舉一動。沒有浪漫的表白,沒有在寒風之中相互取暖的擁抱,當然也沒有鼻尖碰着鼻尖的溫馨傾訴。這些對我無疑是如神的嚮往,可遙而不可及。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開始明白自己已經深深的愛上你了。那種愛我已經無法用自己的言語表達了,只能說當你的影子融入我的眼帘,那麼此刻印入眼帘中的背景也便就是“天堂”了!就這樣我一直默默的,在沒有超越朋友的界限里生存着。似乎上天用一把堅韌的刀在我心中劃出一道“黃線”。我已在“黃線”的邊緣了,邁過去!邁過去!這樣的友情猶如得到神咒一樣便能升華。

  上天真是會愚弄人!當我終於堅定自己的意念,敢於邁過“黃線”對你說:“我喜歡你”時,你的男朋友出現在我的面前,嫉妒的心理不猶而生。你們的一次牽手,一次切切私語是對我靈魂怎樣的扼殺啊!這也都應該是我的錯。是我親手毀滅掉了我的愛情,因為我的優柔寡斷,是因為我的懦弱無能。連自己喜歡的女孩對她說句我喜歡你的勇氣都沒有,難道真如話里說的一樣“得不到的才是最美的”我不要這樣的美,我也不想像小說里的一樣用我的一時痴換來一生的等待。這時我應該如何?我又能如何?看見你像小鳥一樣快樂的在他身邊飛舞,能給你溫暖,能給你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我只能欲言又止,讓你快樂吧,讓你幸福吧!像我這樣的人,也未必是你最好的依託。只要你能快樂,能幸福,我願意━━我願意為你一生而守候┅┅

  放逐,在城市中,在這死寂的城市裡我放逐了自己的靈魂。也許在黑夜裡幽暗的路燈下它還在漂流,無目地的遊盪着。失去靈魂的皮囊卻在酒中度日。除了上班我幾乎與世隔絕,不參加活動,不出去玩。時間還是在一分一秒的過着,太陽照常會從東方升起,社會依然在進步,我開始在慢慢地恢復着平常。直到有一天,你的一個好友告訴我說:“你們分手了,就在兩個月前”。這消息把我的心再一次拋向低谷,怎麼會這樣?聽說你哭了,整整哭了一個晚上,眼睛都腫了。我全身由如車裂一般。不加猶豫的拿起電話。撥出了那個曾經如此熟悉的號碼。才知道你換號了,去了KM市。已經聯繫不到你了!我期待着你的電話,等待着我能對你有一絲絲安慰。你知道我的心嗎?當別人說分手那天你哭了,哭得很悲傷。但你知道嗎?今天我的心為你那天的哭在滴血,當初,又是當初我沒有努力去爭取你?哪怕就一點點希望,也許就不是今天這個局面了!我應該去爭取的!

  我憎恨丘比特的箭為什麼會偏偏射中我!難道這是上天的一個安排嗎?假如說上帝要毀滅掉一個人必先讓其瘋狂,那麼我已經瘋狂了這麼久,為什麼上帝還不把我毀滅掉!還要我聽到有人對她的傷害。你是黯然離開了嗎?是想離開這傷心城市,還是這個城市無情的拋棄了你!要是你不走!我想我會有好多好多話要對你說。我願意把我生命中所有的溫暖都給你,你告訴我要笑着面對人生。現在你走之後,我如何再對別人笑。你要留給我一個回憶嗎?那個曾經歡快的笑容最終霧消雲散。如果是這樣,那麼就讓以前所有的記憶都冰封雪藏吧!你我相遇相逢就當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我放下了我應該放下的東西,時間會讓我淡忘的。

  我會在充滿回憶的城市裡繼續去尋找自己的人生。願你也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找到真正的幸福。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突然發現原來過去的東西都只是一縷青煙!隨風而散。不在會記憶中儲存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