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回眸間,繁華已散落滿地

回眸間,繁華已散落滿地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細碎的晚風透過窗帘,打在臉上,輕柔而溫暖。

  每個平淡的夜裡,習慣給自己沏杯茶,點支煙,靜靜地坐在電腦前,翻看那些難忘的過去。

  那些清晰的照片,訴說著發黃的故事,那就是我,蒼白的青春,輕狂的歲月。

  時常會想起那些久違的朋友,雖然已經各奔天涯,但心中卻時常會牽挂。一起逃課,一起泡吧,一起打架的日子;一起學習,一起在為高考掙扎,一起在街上穿梭,一起找工作的歲月···

  時間是如此的殘酷,也許那些往事只會在夢裡出現了,可是心裡的影子,卻越刻越深。

  一幕幕總是揮之不去,這些畫面是否還留在你們的心理?兄弟,你們是否感覺到,我的心一直和你們在一起,不曾分離?

  很多身影已經模糊,很多事情也已經忘記。

  回憶宛如一部殘缺的電影,斷斷續續,不知從何處開始,又在何處結束,似在訴說,又彷彿是在懷念。

  過往的點滴,輕輕蕩漾在心底,偶爾會有一絲波瀾,也會很快平息。

  偶然回眸,繁華已散落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