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夜幕,繁華憶。

夜幕,繁華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閉上眼,時間即消失一大截,這些年,到底經歷過些什麼?記憶中,是那些模糊的片段,我開始整理自己的思緒,讓它不那麼凌亂,不為什麼,一如從前的固執,我只是單純的那些回憶,關於我的回憶,我知道我依然放不下心中的她,昨日遠去的悲傷,已選擇遺忘,喃喃的說著:遺忘是最好的吧?、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是在經歷過後才學會懂得的。

  像感情————痛過了,才學會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學會如何堅持和放棄,只有在失去和得到中,我們才會一點點看清自己。

  才明白原來生活其實有時侯不需要這麼多所謂的執着。

  學會放棄,可能我們活的更輕鬆快樂

  學會放棄,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

  學會放棄,將痛苦埋葬在心底,留下曾經屬於彼此最美好的回憶。

  還是很感謝,這一路有你,

  每份愛都很美,每段情都令人迷醉。

  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眷戀。

  感情沒有對與錯,

  就像一份永遠沒有答案的問卷。

  也許那一絲絲遺憾,一點點思念,

  會讓這份答卷更久。

  醒時、正在行走卻沒有方向…

  流年之間、我們的青春散落一地、被時光曳去的年華、我們流離……當想念變成懷念,開始感覺到寂寞,又開始傷感,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那些肆意無忌的青春,那些因為年少才有的輕狂,最後,都會漸漸衰老。

  就這麼一路走來,就是這樣從不習慣到習慣,儘管,習慣,是對生活最無力的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