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染墨流年.沉香生輝

染墨流年.沉香生輝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份固然,贈人玫瑰,拈花香指;一種豁達,大智大慧,看透蒼茫!

  一生輾轉千萬里,莫問成敗重幾許。浮華三千,流年更迭,搖曳着幾許蒼涼,落寞了心緒,盈瘦了擱淺的情懷。看,命運在掌心顛沛流離,心,亦易於平淡中迷失。取一份自信,握一份懂得,依然,微笑,向暖!

  歲月如風,吹落一地寂寥,一地微涼。穿越記憶的簾,一襲清淚,兩行傷悲,默然無語。輕試心頭塵世陰雲、許幾分幽默,攜一抹明媚,拾一枚風花雪月,泊一盞心燈,拎着夢想揚帆遠航。

  修心,而後修行。珍視內心的純真與柔軟,盈一份淡然,嫣然笑看潮起潮落,淡品天外雲捲雲舒,讓心靈與歲月親切交談,染墨流年,不訴傷悲!種一盞蓮花於心間,讓染了塵世俗泥的雙腳,於俗世繁華中,賞一景春華秋實,閱一段滄海桑田,舞一回塵世精彩,回眸處,笑傲滄桑!

  漫漫人生,滾滾紅塵,繁華更迭,走過蒼涼行至水窮,方顯睿智從容,回眸愈發淡薄清淺的過往黯然,道一聲莫失、莫忘、莫悲、莫嘆!學會釋重,以一顆淡然的心拈一抹知意的暖,笑迎晨曦曉露,苦雨凄風,細品流年靜美,且行,且惜!

  染墨流年,沉香生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