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等待

等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晨,細雨已經漸漸停歇,天花板懸挂着的風扇不緊不慢地旋轉着,一圈,一圈,又一圈,我開始泛起了涼意,情不自禁的將被子拉一拉,薄薄的被單無法將涼意驅逐,於是我蜷縮起自己。

  真是一場秋雨一層涼啊,遠方的她不知道現在過得如何,是不是也覺得夏未過,秋已來呢?絲絲的涼意是否以使她瘦弱的身子着涼?曾經是多麼的美好啊,可是,美好的那麼凄涼,美好的那麼短暫,美好的只是曾經。現如今呢?她的身邊是否還有一如當初那麼關心她的人呢?她是不是還會在無人的夜惶恐的驚醒呢?

  還記得當日晨曦日出,黃昏日落嗎?還記得那時初春踏青,寒冬賞梅嗎?即使時間已經淡化了她的熱血,那麼,對於我,對於我的心,對於我那飽含熱情的心來說,它是不是也隨時間而漸漸冷卻呢,我想,應該沒有吧。不然,深夜醒來,眼前的影像你的臉又怎麼說;不然,那片柳葉下,茫茫跳動着你的影又怎麼說······

  這是怎麼了呢,也許就要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