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愛情小說>誰在紅塵中默默的等待[3]

誰在紅塵中默默的等待[3]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來生,我願為牲為畜也不願為人。 挽情柔在彼岸花海前許下這個願,伸手撫摸艷麗的彼岸花,道:“你為什麼這麼傻呢,在黃泉路上開放的這些年一定很難受吧,可是有什麼比投入輪迴,再一次墜入痛苦更心痛呢,也許,你不肯輪迴,也是好的吧!”遠處一抹陰魂飄搖過來,似乎還能聽見一聲聲痛苦的呼喚:“柔兒,柔兒啊,我的柔兒!”是的,這正是龍玄,情柔死後他也隨之自盡而亡。挽情柔苦笑一聲,玄,再見!轉身赴入六道輪迴。 /前記 傾殤

  山間小徑上,泉鳴清薔,蓮茹冰淋。在這景色中有一道蒼老卻清亮的嗓音:“狐狸,給我站住。”"臭老頭,不就吃了你一顆小球嗎,用得着要追殺我嗎?”“你你你,你這隻狐狸懂什麼,那是仙丹,本君耗盡精力造出的仙丹,啊呀呀,真是氣煞老夫啊!”“啊,仙丹?“狐狸說著,搖身一變,成了一位白衣飄飄的狐女,氣質超塵。太上老君手掌一揮,挽情柔仰頭吐出一口鮮血體力不支的倒下,眼前一片模糊,恍惚間只見一襲青衫……

  睜眼……

  更少點,殤殤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