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是誰說的我很快樂堅強

是誰說的我很快樂堅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好久沒有寫點什麼東西了,心裡總是有着淡淡的憂傷,總是不想寫,因為怕那些憂傷,一旦發泄,就不斷從心底蔓延了,害怕那種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越來越想傾訴,卻越來越找不到傾訴的對象,彷彿一個人在自己的世界里徘徊,不知道向左或向右,沒有了定點,隨時都可能會改變自己的心意,像天氣一樣多變,上一秒正在下雨,這一刻,彩虹便帶來七彩的希望。

  我從未期待過某一天能達到我夢想的境界,沒有期待過現實里不可能的未來,只是我說過,雖然在這世間,總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佔有的感情;但是那並不是我們的全部。就像,我們可能夢想着週遊世界,但我們並不可能走遍每一個旅途;我們可能有一個魂牽夢繞的人,卻不一定能和那個人在一起;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灰色空間,到達不了的彼岸。

  其實彼岸的花香,我們只要看看聞聞,就很好了。人生可能諸多夢想,但就像猴子下山摘玉米一樣不可能全部擁有,不要太貪心,能足夠完美的擁有一個就很好。

  其實沒有遺憾的人生是很難做到的,我們只能把遺憾的嘆息聲降到最低,生活就是一條條路,如果一條路走不通了,就應該學會轉個彎,轉個彎,或許風景會更美,生活會更精彩。有時候自己會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究竟需要什麼。明明每次都有一個新的向前方進發的計劃,卻每一次在現實面前低頭,原來人總是那麼懦弱卻又無知,我以為我不會害怕,不怕黑,不怕孤獨,不怕憂傷,不怕無聊人的驚嚇。

  可其實我也只是一個普通人,比普通人更普通的人,我會害怕一個人在黑夜裡的孤獨,我會害怕莫名的憂傷,我會害怕有人突然嚇我一跳,雖然我總是故作堅強,總是故作輕鬆的笑笑,其實我很害怕,我害怕總是被遺忘的感覺。

  我想,總會有一個點,讓我重新出發。我隨時都準備着,很好的準備着,沒有什麼能讓我打消什麼念頭,等着吧,我會很好過。難過並不需要公開演出來博取關心,我只需要一個人在角落,喝着我喜歡的音樂,靜靜的,丟掉猶豫,丟掉回憶,很強勢的過以後的生活,教訓是為了成長而存在的,我喜歡的,繼續喜歡,不喜歡的,就權力丟棄,沒什麼大不了,我會很洒脫,無論別人做什麼,都無法打敗我,無法傷害我,世界上只有一個我,獨一無二的我。

  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存在的必要性,我會為自己而存在,為自己而洒脫,我就是我自己,不管什麼小動作,都無法讓我消失,我就喜歡對自己說,一切ok!時間在改變,我不想改變自己了。不放棄任何任何一切即使微末的希望吧!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就那樣,簡單的活下去,想要的就去爭取。



是誰說的我很快樂堅強 標籤:快樂的大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