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愛上你我很快樂

愛上你我很快樂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寶,此時的你也在想我嗎?

  寶,一直想告訴你,愛上你的感覺真好,習慣了每天聽你的聲音,它讓我感到了平靜,習慣了你每天的問候,它讓我覺得我並沒有被世界遺棄。習慣了你的胡攪蠻纏,它讓我覺得我被寵愛。你的愛,那麼真實的存在着,沒有甜言蜜語,我卻能清清楚楚的感到幸福,是的,幸福,愛你我覺得很幸福,那種很深很深的幸福。

  寶,我知道此時的你一定在想我。

  從沒有那麼真實的愛一個人,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丑,我的美,我的缺點,我的壞。在你面前我不需要偽裝,不需要隱藏我的眼淚,我是那麼真實的愛着你。

  寶,這個世界上我只愛四個人,我的爸爸,媽媽,寶寶,還有你。曾經對這個世界心如死灰,如果我能存活在這世上,一定是有你們的支撐。

  寶,你從來沒有主動說我愛你,你說說出來的不一定是愛,可我還是發瘋似的想聽,昨天你說如果你要是覺得不幸福,我給你幸福,我會一生只愛你一人。寶你知道嗎?我哭了,雖然是我胡攪蠻纏得來的,可我還是好開心好開心。有你,真好。

  從來沒想隱瞞我的愛,愛你就是愛你,想你就是想你,從來都不怕你知道,寶,又開始想你了你睡了嗎?

  寶,愛上你我很快樂……



愛上你我很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