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面對死亡的抉擇

面對死亡的抉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當我再一次想到死亡的時候,我的心咯噔顫抖了一下。面對眼前的景色,我已經沒有心思再細細去觀賞。

  當我聽到醫生告訴我,我的某些生命細胞再迅速死亡時,我有許些害怕了,害怕我的明天不再有太陽,害怕那些喧鬧的街道再也沒了我的身影。

  對於死亡,難道真的是一件不必急於求成的事嗎?可是事實已經擺在我的眼前,這便已經是一件不可調整的事實了。對於我還能夠看見太陽的次數,我不想告訴任何人,包括我的爸爸媽媽,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是自私。但我想一個人就這樣安靜地永遠沉睡。

  看着別人每天都能忙碌於學習、忙碌於生活時,我只能站在窗前,把目光向遠處眺望,儘可能地把自己忘記。

  黑夜是一個人不敢再面對的事實,睡覺也不敢再把燈關閉,任由它一直開着。因為害怕黑夜,害怕在黑夜醒來時找不到開關。

  每天都無心於做任何事情,因為都再思考如何安靜沉睡,安靜沉睡便成為每天必不可少的一件大事。

  面對身邊的人,我每天都讓自己堅強一點,努力讓臉上帶有許些微笑,給人一種“我很好”的錯覺,只有這樣,我想還可以保留着僅有的局面。

  春天來了,綠意佔盡了枝頭,而卧已無心再去想下一個春天,我的太陽是否還會再升起。有時候我多想給自己一點理由,讓自己活得更堅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