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心碎世界里的我

心碎世界里的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望着天邊那朵雲彩,我在思索,明天或者是永遠,是否依然還會出現在那裡,對於多愁善感的我來說,祈求一個美好的事物能在我的身邊多停留一刻,哪怕是眨眼的一瞬間,我都將會把它作為刻骨銘心的美好回憶。我的心早已經破碎,但在心的源點依然存在對生活和愛情的憧憬,這些年來,不知道多少次想挽救我那早已經支離破碎的心的世界,但知道現在,我還是失敗着,或許永遠的失敗着,漸漸的,我已經習慣了這鐘生活,我不會在為任何人改變自己,永遠不回了,因為我的心徹底的碎了,碎的已經無法自救,這或許在別人看來是一種極端,是一種自卑,是一種逃避,但對於我而言,則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卻終究成了我的習慣。我不會有任何的怨言,既然選擇,那將依然繼續,我所做過的每一件事,也將是心碎世界里的一塊里程碑。

  安靜祥和的夜晚,我卻無法安然入睡,相反,在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黑夜,我卻可以拋開一切,呼呼大睡,那是因為在任何一個世界里,都有着它獨特的事物,我的心碎的世界里也是如此,也同樣有着不平凡,有着不鮮為人知的力量,我所想的,我所做的,能有幾人知曉,腦中空空如也,只緣此心太固執,太執着。

  這便是處於心碎世界里的我,一個多愁善感的我,一個太不易讓人理解的我,一個戀上孤獨的我,一個叛逆且被現實世界所不溶的我。



心碎世界里的我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