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滾滾紅塵與寂寞作伴

滾滾紅塵與寂寞作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忽然之間,思念起過往,那曾經在風中獨有的浪漫,和着丁香花的味道,我笑着,牽着你的手,走過那個迷離的雨季。

  如果不是滾滾紅塵,形同沙漠般的風沙,刮過,我還不知,原來人生竟有如此多的不如意。

  依然是夏日,花開了,一夜的雨,吹打着嬌嫩,為我等候的那場雨季,讓我錯過了機會,我孤單單的向前走着,看着滿地的落紅,低下頭,用手輕輕的撫摸,如同你的漠視,我徒留寂寞與我作伴。

  不想說,是誰的過錯,我寧可相信,是風中的承諾,如果曾經發生的過往,只是人生中一個插曲,那麼你也不過是我的一個過客。

  我的情感被掛在高高的枝頭,只有抬起頭,笑着看天,才會想起,那隨風飄來的不只是花雨,還有我酸澀的淚水。

  淡定的女人,卻有火熱的心,在決定放棄的時候,說過的話,一個個字的在心中一點點的脫落,就這樣吧,隨風飄逝也好,隨雨零落成泥也罷,在這個夏天的午後,我決定成全我自己的孤獨,哪怕從此與寂寞為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