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想你,是一種淡淡的痛!

想你,是一種淡淡的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Missyou,isapain,Faintpain!—想你是一種痛,淡淡的痛!——題記

  她走了,輕輕的走了,雖然仍然生活在同一個城市,但是,彼此之間的心彷彿架起了一座不可逾越的橋,雖然晴朗的天空偶爾也會有雨點的蒞臨,但是,畢竟彩虹的出現是那麼的遙望而不可及,或許,每個人每天都會看不同的風景,走陌生的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來是那麼難以忘記的事情竟然真的就那麼忘記了。真的不得不承認,人真的是一個感情複雜的動物。但是,雖然沒有了原始的激情與衝動,雖然多次發現自己也許真的已經忘記了。在某個隨意的瞬間,還是會發現內心深處對她的那份悸動,才發現:想你是一種淡淡的痛——無法忘卻。

  明明知道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卻依然執着的不願去選擇一個沒有開始的結束,雖然,即使或許,發生些什麼,此時的回味,並沒有後悔,有的只是內心一種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情愫。雖然沒有刻骨銘心與天長地久,有的只是瞬間的心靈交匯,但是,或許在將來的某個閑暇的時光里,自己仍然會想起,不論是否還存有那一絲淡淡的隱隱約約的痛。或許,唯有平靜與之相隨,唯有淡然充斥整個心扉。人生最大的不幸是沒有哪怕一絲一毫的回憶,雖然我也會忘卻,但是,總是又會想起,這是屬於自己人生的痕迹,在自己人生的角落裡留下的點點波瀾。想到自己,想到人生,想到種種,不禁發自內心的呼喊:我想瀟洒的活着,想有意義的活着,不想在死亡來臨的那一刻來感觸靈魂的空白與內心的空虛。

  模模糊糊,渾渾噩噩中走過,憂愁與感傷總是伴隨着自己不斷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失,在一天天平凡的世界里墮落,雖然,內心清晰的知曉,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但是,卻不由自主的在這個屬於自己的世界里頹廢,似乎,忘卻了,忘卻了屬於自己青春還擁有色彩,忘卻了屬於自己的那份激情與衝動,那份堅守與執着。忘卻了自己原來還曾擁有夢想,擁有自己想去得到的東西。忘卻了自己還有時間來拯救自己平凡而又單調的人生。在路上,眼睛總是被一些東西所吸引,心也一樣,總是被某些東西所蒙蔽,那些沉睡的清醒與理智,卻總是那麼的少見,只是在偶爾的時刻出現,不知道這是不是註定的,但是,的確想做一個主宰,至少是自己的命運的強者。不再有迷茫,不再有困惑,不再有感傷,不再有......或許,這些都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人生是有高潮和低谷的,但是,卻總是不願去承認。

  靜靜聆聽風的聲音,注視着落葉瀟洒的飄落,天空中無憂無慮飛翔的鳥兒們,自由自在舞動的蝴蝶。殊不知,他們背後也有屬於自己的感傷。只不過是別人無法知曉罷了。獨自走在喧囂繁鬧的街道上,看着周圍各種忙碌的人們,每個人都臉上都有着不同的歡喜悲傷,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但是,真的被這幅畫面所折服,不論是喜是悲,他們都顯得那麼的瀟洒與帥氣,即使是大聲的叫嚷有時看來都是那麼的令人感動。在陌生的城市,看着這些充滿生機的人們,或許,真的忘卻了屬於自己的那份感傷。人是不可能一直消沉下去的,因為那樣生命本身就是不會允許的。低頭,閉目,抬頭眺望遠方,似乎,那裡存在着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有着屬於自己的一萬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