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思念是一種無法擺脫的痛!

思念是一種無法擺脫的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思念是一種無法擺脫的痛!

  ---------------------------------- 文/紫雲煙

  -----夜色闌珊,唯有寂寞相伴。

  ---- 這夜色,猶如黑色屏障,隔斷了窗外世界的五彩繽紛。其實早就明白,今生你我的世界註定寂寞如斯,孤寂如斯。

  ---- 相遇在錯誤的人生車站,聚聚散散皆在重逢之外。又一次深夜醒來,又一次凝視黑夜,只聽見時光如流水,淙淙流過我的心田。我又一次坐在夜的深淵裡,寂寞的等待着月光的到來。曲已斷,夢亦寒,花已落,情緣卻未了。經歷了生生死死的聚散離合,感受了人世間最悲烈的分分合合,經受了情感世界的大起大落之後,我再也不敢相信所謂的情,所謂的緣。聽,深夜裡時鐘依然搖擺,黑夜猶在。只是,你和我,為什麼今生只能在寒夢裡等候佳期?

  ---- 看雲水漂流,永無休止。聽弦音婉轉,纏纏綿綿。終於知道愛情的滋味,終於知道思念原來就是一種刻骨的痛。往日的快樂已然不再,淚水打濕的枕頭上,依然擁有潮濕的溫柔。又是一個寂寞的長夜,又是一個無望的等待,又是一個未知的黎明和黃昏,孤寂的守着時針飛速旋轉,然後看思緒凝固在花落的枝頭,無奈中嘆息:思念竟然如此的痛!

  ---- 不是因為寂寞才會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無比寂寞。不是因為空虛才會想你,而是因為愛你,尋你千次萬次次次皆空。當淚無聲落下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會淹沒在往事里。總也無法釋然這思念,無法平靜自己的心,總也忍不住想知道,你現在在哪裡呢?

  ----- 心已碎!所有的夢境都是蕭然。曾經因為有你,心裡才會溫暖,才會感動。即使時光匆匆,即使你已走遠,夢裡依然有你的影子在我的心裡徘徊,依然有你的笑聲在我寂寞的夢裡回蕩。

  ---- 當房間里狂放的音樂再一次響起,當我纖細的手指再一次拭去淚痕,真想仰天長嘯:認識你,是我的錯嗎?為什麼這種刻骨的思念,讓我一生永無安寧?

  --- 為什麼選擇了你,便是選擇了思念,選擇了痛苦,選擇了寂寞?

  --- 當熹微的晨光再一次灑遍我的窗口的時候,我的眼前飛舞着這樣的一句話:思念,是一種無法擺脫的痛!

  -------------------------------------------- 雲煙於2010年3月26日最新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