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夜,凄美

夜,凄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這是2009年入秋以來的第一場雨,跨越了夏末,迎來秋的味道。雨不是很大,但也不小,我來回往外跑了兩次,上午跟下午,徘徊在雨中。回來的時候才下午三點半,上了下網后,躺在床上睡了一覺,因為外面還在下雨,有點涼,天也黑嘿的,抱着被子睡的很舒服,但並沒有睡的很死,隔壁室友的手機突然響了,我也隨之而醒。

  思考着什麼···

  有個人很快就會從我視線中消失了,我本來想他離開后再也不會見他,但我怕做不到而不敢說,因為我之前就一直這麼想,但後來都沒有做到,所以這次,從然吧。我跟y說我不會難過,不會再像上次一樣在他離開的日子跑到酒吧喝酒痛哭,反而希望他能早點離開,想開了。就算他能在我傷心難過流浪大街的時候會跟在我後面怕我出事,就算我們能像情侶一樣相互為對方洗頭、洗衣服、按摩,做飯給對方吃,就算他能在我生日背着我買回了蛋糕為我慶祝,就算他能為了一句我想看珠江夜景而可以丟下兩個不願去的個朋友陪我去,就算我們曾經可以睡在同一張床上枕着同一個枕頭睡覺,但他依舊不屬於我,他依舊會離開我,過他的生活,守候屬於他而與我無關的愛情。這樣也很好,守住他的愛情他才不會忘記我的存在,因為除了那個與他愛情有關的那個女人,我應該會是他最難忘記的女人。

  夜,凄美。2009年10月20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