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那雲,那天,那季節的擺鐘

那雲,那天,那季節的擺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夕陽,一抹紅潤成為黃昏里最後的一道色彩,雪白的雲兒,曼舞在天邊,飄向遠方前,它戀上了溫暖的彤紅,這是時光留給天邊最好的靈動——

  我喜歡旭日東晟,晨曦初上,那含羞的天邊,有我新的暢想。

  我喜歡獨自睹山看景,踏山覽境,翹首遠望着斑斕的季節,賦予自然地一切恩賜。那連連山脈還在天空下呈現着安詳,漂離的雲彩,盛開在它的身旁——雲,停留了急促的腳步。

  我喜歡夕陽西下,晚霞滿天,那含羞的天邊,有我心的暢想。

  我喜歡獨自看海,臨灘小憩,翹首遠望着斑斕的季節,賦予自然地一切恩賜,那無際的海水在拍打海岸后,終於在寧靜的天空下尋找到安詳,漂離的雲彩,舒張在海的臂膀上——雲,收去了離去的腳步。——是哪天遙遠而神秘的景象,給我我無盡的遐想.......

  此時,秋葉瑟瑟,秋意綿,今日的季節變得有點沉重,雁群們不得不為遠行,打點好一切的裝備,大雁南飛,只為尋找帶有希望的地方。這些事,人們怎麼會明白的太多呢!亦或是,在每一個季節來臨之前,大多數的人也會有自己等待的苦衷吧!更沒有人會懂,我要追尋什麼樣的季節.........

  四季的剪影,那匆匆時光里不停搖動的擺鐘——

  春在復蘇着新的生命,他有的是希望,浩浩湯湯里留了滿眼新綠的景象。

  夏上演着繁華的從容,醉美的荷塘,一晚勾月印在水面上。

  孕育着楓葉秋紅的景象,雨沒有了傳入耳畔的轟鳴,無奈的落葉,留了一地的斑駁。

  時令的最後一個季節,它素裹着滿地的白霜,亦或許是為了蕭瑟的景象找個最完美的借口。

  天邊傳來喚聲,不能永久,就讓我的風景暫得凋零,無助的悲啼,是樹上傳來的鳥鳴,無數的星空都有着不同的流行墜亡天際,給你踐行,給季節踐行,只把豐盈的果實,溢滿在自己的心底深處。

  當那雲,那天,那季節的擺鐘被流星劃過,又被塵封時,我一個人回味着淡淡的寂寞,淡淡的那點孤寂,在一點點的發涼,我知道,這只是為了更好的儲存着瞬間已消失的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