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曾站在一角.無助的顫抖.卻發現你已學會親吻另一個女子。

  記。

  常常會回憶之前的過錯。讓自己再次能夠活的洒脫些。

  漸漸發現如此的我不能夠正常的生存。常常無語的發獃。

  想着一些不可實現的思想。讓自己的思緒一遍遍的打亂。

  不知道為什麼。連身邊的那些朋友也有了厭惡感。有些虛偽。如此擺着笑臉。

  可以這樣無所謂的批評任何的人。也可以閃躲身邊任何的眼神。

  或許我並不喜歡如此的人。可。心違背了自己。讓自己虛心接受任何的虛假。

  身邊的人。沒有了透明感。總是擺着面具掩飾着自己的反感。

  其實只有自己明白。他們不再與你說任何的知心話。同時我也不再想去知道。

  因為那些並不是想要的。也許她們有自己的秘密。沒有任何人都知道的秘密。

  我有不知道的權利。同時也會有不想看到的人。那些知心的人。甚至說是最最深識的朋友。

  如果你開始了開拍這場不知名的戲碼。或許我正在試演自己的角色。沒有名稱。只是如此簡單。

  從一開始。我們並不如此。出現了改變。或許只有自己明白。那些該有的戲碼。一遍遍重複着。有些厭惡。

  不知道是因為某些人的出現。還是自己的小心翼翼讓自己過度敏感。徹底的崩潰在如此的演繹之後。

  也許。那些的根本原因只是產自自己的妒忌。一句脫口而出的話語。往往會讓自己跌入深谷。

  或許。一個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卻偏偏生活在了一起。接着開始了戲劇化的演繹。

  從開始到現在。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