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如果無法留我在原地,請放我遠行。to-mom

如果無法留我在原地,請放我遠行。to-mom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昔日的旋律,還在敲打心靈的柔軟。

  我試圖做些什麼,讓自己不再徘徊在崩潰的邊緣。但是你,總一次次把我推向深淵。從十三歲那年開始,我用8年時光來問自己,是不是我本身就是一種錯誤。因為我的存在,才讓你這麼的痛苦。這8年來,我不止一次的想問問你,是不是我消失,你就會快樂。

  Why! Torture each other。

  Why! Two visit fortune-teller anaerobic。

  沒有選擇的來到這個薄涼的世界,沒有選擇的承受你無名的怨恨和怒火。同樣是沒有選擇的,我無法離開。被時光斑駁的我,依然在努力微笑。我總在想,一家人,我的媽媽,怎麼可能不愛我。這麼多年來,我不斷的給你找着借口,來麻痹自己,我是被愛的。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是悲哀的。在你給我的環境中成長,我習慣用洒脫包裹着失落。習慣着自己一個人堅強。我努力的向著幸福奔跑,哪怕一次次跌倒,我也沒有放棄。可是,就在我以為自己快要得到幸福的時候,你總是會來給我重重的一擊。

  I tink you is not love。否則,怎麼會對你的女兒如此的殘忍。一次次的打破她的希望,一次次的看着她在絕望中掙扎。

  I think, you is not love。不斷的尋尋覓覓,卻始終擺不脫在原地徘徊的宿命。有些東西,血濃於水,就像我的委屈一樣。無論我走到哪裡,依舊甩不掉。

  I think, you is not love。我以為,時間會沖淡傷痛,其實只是封塵了記憶。那些不為人知的深夜,跳脫出來的時光縫隙,依舊能讓我痛不欲生。一開始的開始,無從準備的面對了來自親人心靈上的刺痛,我以為,那就是全世界最痛的痛。後來,在相伴的時光中不停的反覆打磨,才是最深的切膚之痛。那是一個永遠也不會好的傷口,因為你一直都在我身邊,用力的撕開那些傷口。

  I think, you is not love。我固執的認為,我的愛給了你很多機會,奢望着有那麼一天,你會看見你的女兒在你的面前。你卻不在乎不在意。每個深夜,回憶都為我扒開,一個個數到手指顫抖。

  Mom,Why don`t you love me

  No one can give me the answer .

  如果有一天我在你面前這樣問你,你會有一絲絲的心痛嗎?Confusion of life, the haze of the sky, I want to how to keep the smile on her face 後來,我告訴自己,Some things, inevitably occur, short of a round all regularly, we can only open to accept。

  我要承受的生命之重,讓我面對的是無盡的孤獨。無論我飛得多高,走的多遠,我永遠都是一個人。沒有溫馨讓我回頭,沒有希望讓我前進。走走停停,都隨我自己。

  I`ll always remember you said, now that I`m not happy, then you pain together.

  因為記得,所以我知道,不管怎麼掙扎,都是徒勞。我想,我的人生只剩下兩種結果,一是瘋了,再就是死了。8年來我努力在做的事,就是跳脫出這兩種結果,但是8年後的今天,我知道,自己失敗了。我想過,有那麼一天,你能想明白,你會有一絲絲的後悔這樣對我。我也認真的想過,這樣的明白是不是一定要讓我付出慘痛的代價。

  Mom,我只想好好的活。我只想正常的成長。

  Mom,如果無法給我溫暖,留我在原地,請放我遠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