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亂彈八卦>很多時候,不要和男人談感覺

很多時候,不要和男人談感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情感的圍城裡,特別是有工作、有文化的中年男女,都在經受着感情淡漠和疲軟的困惑.和身邊的閨蜜聊一聊,突然我發現,我也有自己的名言佳句了。

  1.不要和自己的男人談感覺,只要和他玩觸覺。

  和男人談感覺,你會失望的,因為他感覺不了你,要向自己要感覺。

  2.女人的感覺,男人永遠不會懂,因為他想懂也懂不了,不要怪罪他!

  3.男人的心思,知性的女人會懂,有時卻無能為力,原諒她!

  4.一般人家的家庭氛圍,永遠需要女人來調製,男人來調味。

  5.想要愉悅,夫妻之間不要在乎貴和賤,用心就行!

  6. 說深沉的男人把愛放在心底,是在恭維他,其實是他不懂感情,不懂表達。

  7.深沉的男人,他很多時候有點苦!碰上一個無知的女人,他更苦!

  8.當你的女人莫名其妙的和你生氣了,那是她想要你在意一下她,她羞於啟齒,因此 她就和你一樣玩沉默。

  9.女人總愛心情受傷,歸根到底是她總想向男人要感覺.所以失望的總是女人。

  10.女人突然說:不再管他的任何事,我要自己開心就好。那是男人把她冷漠的無望了。

  11.女人要冷漠起來,是要比男人冷漠千萬倍;因為,女人冷漠的是心,男人冷漠的是慣性--他的不在意。

  12.冷漠的結局是:要麼離婚,要麼維持!此後,女人越發燦爛尋找自我,男人越發無聊和頹喪。

  13.中年以後,氣質女人更氣質,玩味生活;普通女人更務實,走進街邊麻將室。

  14.不要試圖和不可能提升內涵的男人談提升,因為內涵不是一朝一夕擁有的。

  15.不要期望一個已經平庸和漠然的中年男人會重新學會瀟洒和懂你。

  16.女人離婚後一直沒能再婚,是因為她由感性思維變成了理性思維;男人離婚後很快再婚,是因為他剛好和女人相反;或者是女人沒有醒悟,男人就是男人,尋找一個心儀的人,需要緣分!

  17.女人永遠比男人會調節生活,和調節自己;男人永遠比女人成熟的晚。

  18.不看書的女人比看書的女人快樂多;看書的男人比不看書的男人智慧。

  19.幸福感高的人:男人:70%理性,30%感性;

  20.能給予男人感覺的女人:60%個感性,40%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