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中秋節搞笑短信

中秋節搞笑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中秋節搞笑短信

  1、秋意撩人,皓月當空,思意正濃,一條短信,雖然傳遞出了我的思念之情,卻阻隔了我們團聚的笑臉,我的親人,雖然不能團圓,依然要中秋節快樂!

  2、牽挂是霧,朦朧中透着真切;思念是雲,飄動着我的思緒;問候是風,攜帶着我的情誼;祝福是雪,飄蕩着我的心聲:朋友,願你快樂,幸福如花!

  3、釀一杯感恩的酒,在教師節獻給您,感謝您在青春歲月中無微不至的關懷,孜孜不倦的教誨;摘一輪真心的月,在中秋節獻給您,祝願您在美好日子裡盡享花好月圓,擁有快樂幸福。

  4、潛伏了一年的中秋終於再現江湖。在這個充滿傳說洋溢着幸福團圓的夜晚,動動你的手指,給身邊的親朋好友發個信息表示一下你的關心和祝福吧!哪怕是最簡單的:中秋節快樂!

  5、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6、秋月漸盈的夜晚,那高遠碧空上的一掛明月,就像一枚未蓋完滿的郵戳,姍姍地郵遞你我的雲水鄉愁。中秋佳節,別忘了給父母打電話問候一聲。

  7、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又太嘮叨,牛魔王借我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了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還好到了中秋節,發個消息,祝二師弟節日快樂。

  8、讓我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成為第一個祝願你的人!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那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明明亮亮!

  9、鄙人提醒: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一笑傾國、二笑傾城、三笑傾心、美貌無雙、心地善良、可愛至極、暈倒一片的你,中秋節到了,要快樂啊!

  10、秋高秋爽秋日,恰逢雙節,花好月圓今宵再度良夜。留意月下絲絲白雲,許下我問候萬千,陡增相思,祝願你快樂一萬年。

  11、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月中仙子,今夕有誰伴。我欲乘船歸去,又恐飛船太慢。起身發短信,祝福在人間。中秋快樂!

  12、明月本無價,朋友皆有情;路遙千里,難繼相思;人雖難至,心相融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中秋快樂,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13、取快樂無憂之泉,和健康平安之面,捏花好月圓之皮,包甜蜜幸福之餡。用關懷體貼之火烘烤,以思念祝福之信傳遞,送上特製月餅,祝中秋快樂!

  14、榮幸邀請您及家人出席中秋夜宴,菜單如下紅燒快樂,火爆開心,油炸浪漫,清蒸健康,水煮團圓,干煸四季歡樂豆,烘烤友情黑麵包,謝拒自帶月餅!

  15、中秋節青蛙的四大願望:莊稼地里沒蛇泡,天鵝在我懷裡抱,參加奧運三級跳,中秋節里看短信。

  16、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靚麗一生!

  17、明月幾時有緣千里來相會,把酒問青天涯海角尋思遍,我欲乘風歸去年今日此門中,又恐瓊樓玉宇宙無敵祝福至,高處不勝寒意盡消去: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提前祝你快樂永不缺,幸福喜團圓,花好人康安。

  18、朋友朋友,碰碰就有;朋友朋友,真心難求。朋字兩個“月”,月亮代表我的心,月明近中秋,

  19、明月光,溫馨吉祥照萬家;桂花香,月餅甜甜入口香;送吉祥,幸福快樂心情亮;合家歡,嫦娥傳說講一講;信息傳,月圓人圓幸福長;心意傳,八月十五大團圓;願你圍着幸運轉,吉祥如意大滿貫!

  20、前庭明月撒柔光,後園桂花沁芬芳。甜酥月餅慶團圓,珍饈美味伴熱湯。中秋祝願心中藏,編成祝福彩鈴響。浮雲秋水共天長,花好月圓人健康。中秋快樂!

  21、愛一年恨一年緣份啊;你一條我一條謝謝啊;過一天美一天哲學啊;走兩步是兩步開心啊;蒼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祝福你中秋節快樂吧!

  22、你若問明月為何那麼圓,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想念那麼深,你若問月餅為何那麼甜,那是我對你的情誼那麼多,你若問我中秋為何每年有,那是因為我對你的祝福每年有!中秋佳節,祝你快樂幸福!

  23、季節的交替輪迴能夠成就秋月的圓滿,您鼎力的支持能夠成就我事業的圓滿,我真誠的祝福能夠成就您夢想的圓滿!

  24、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25、秋已至,天轉涼,鴻雁下斜陽;紅花謝,綠林黃,莫忘添衣裳;欲惆悵,享陽光,天籟語鏗鏘;桂樹茂,菊散香,徐風攜清涼,多安康。謹祝中秋快樂!

  26、你看天上那輪月亮,圓圓的那是我對你的祝福,滿滿的那是我對你的心意,亮亮的那是我對你的思念,透透的那是我對你的想象。在中秋這個團圓佳節,請求你能收留我,讓我來到你的身邊,共度這美妙的夜晚!

  27、明月掛天邊,思念連成線;回憶在眼前,歲歲有團圓!但願,一年一年,千好萬好事事好,月圓情圓人團圓。祝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28、短信傳問候。朋友朋友,天長地久!朋友朋友,快樂長留!

  29、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呦!

  30、明月幾時圓,拿餅問時間,不是八月十五,就是歡樂中秋,今日我真心,欲拿月亮砸你,又恐承擔不起,就送聲祝福,但願情長久,預祝節日快樂,合家幸福!

  31、親愛的朋友,又逢佳節中秋,皓月當空,圓潤豐盈,願你幸福安康,合家團圓,品餅賞月,共享天倫之樂,祝中秋快樂、甜蜜幸福!

  32、賞,月兒圓圓;嘗,月餅甜甜;觀,繁星點點;飲,美酒香香;望,花燈盞盞;送,祝福片片;品,情意綿綿;願,笑容燦燦,合家美美,中秋歡歡!

  33、深夜,倚窗,抬頭,望月,圓圓月兒周圍繁星點點,每一顆閃爍的星星都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與思念;流星劃過,許下心愿,願你中秋節快樂、健康、幸福!

  34、秋風習習,落葉綿綿,成熟的果實累累,團圓的日子總是暖暖的!又是一年秋來到,懷着滿懷的熱情去擁抱吧!去擁抱最愛你的人!

  35、一千年前,后羿藏着仙丹,被嫦娥偷吃,成了仙女;如今,我的短信藏着祝福,你最好千萬別偷用,沒準成了神仙,我可不負責接你下凡間!

  36、嗨,嫦娥讓我給你捎個話:你昨晚如此含情脈脈地凝望她,讓她心跳加快,一夜未眠,拜託今天你不要再用目光騷擾她啦!

  37、明月幾時有?把餅話中秋。不知餅中何餡,竟然比蜜甜。中秋自古團圓,歡喜無需多言,一條短信傳萬千,四海享團圓。

  38、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39、友情是香噴噴的肉包子,火辣辣的燒鍋子,熱騰騰的涮火鍋,圓溜溜的大月餅,又饞了吧,中秋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

  40、自古中秋月最明,涼風習習夜清清;十五月亮十六圓,團圓日子濃濃情;天上星星亮晶晶,祝福心愿一聲聲;願你中秋盡歡樂,好運連連伴你行!

  41、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月月漲工資,周周中大獎,天天好心情,日日好運道,白天遇財神,晚上數鈔票。朋友們,祝中秋快樂。

  42、明月圓,桂花香,祝你永遠都健康;魚兒游,鳥兒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水中花,杯中酒,願你好運常常有!幸福多,煩惱少,祝你中秋快樂多!

  43、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對手要選聰明能幹強有力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別看了,快把鼻涕擦了,中秋節快樂!

  44、月圓時光,銀光茫茫,秋風襲來,帶走相思。中秋時節,人月共圓,風起青絲,寄來相思。涼涼天氣,暖暖情意,這個季節,唯獨想你!

  45、八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祝中秋快樂!

  46、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47、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cao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中秋節快樂!

  48、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更深情。今年中秋伴國慶,成雙祝福都給您。祝您月來月健康,月來月快樂,月來月如意,月來月安寧。中秋快樂!

  49、年年中秋待月圓,月圓最是相思時。佳節之前祝福你,財氣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中秋佳節,祝你團圓美滿!

  50、嫦娥當老闆了,獨家經營着一家吉祥如意月餅店,聽說中秋能品嘗一塊,就會幸福美好,跟你套套關係幫弄一塊,你曾被貶到豬圈,嫦娥內疚肯定會送你的!

  51、八月十五中秋節,動物森林也瘋狂;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瞎胡鬧,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短信:豬你中秋節快樂!

  52、秋日燦爛,大雁南成行;秋山盡染,菊黃丹桂香。秋實累累,果熟花芬芳;秋月朦朧,歡聲笑語長。月圓餅亦香,酒濃情也長。佳節思故鄉,天涯比鄰強。花好月圓時,真情莫相忘。預祝中秋節幸福吉祥!

  53、明月皎,中秋到,祝福您,問聲好。開心笑,沒煩惱,工作順,步步高。好運陪,福星照,日子美,心情妙。體健康,樂逍遙,家和睦,幸福繞。把謝意,打個包,讓祝願,緊相靠,衷心祝,萬事好。

  54、秋風清,秋月明,祝你天天好心情;桂花香,皓月亮,願你事事都順暢;笙歌響,糕餅香,送你如意加吉祥;中秋節祝你合家歡樂、幸福如意。

  55、評分記錄中秋來到月兒圓,抬頭望月許心愿,希望朋友人人好姻緣,盼望兄弟日日佳人約,渴望姐妹事事合心愿,期望親人幸福到永遠。祝願親人,朋友們,中秋月下許心愿,生活快樂幸福一萬年。

  56、驅你心上秋,快樂永無憂;送你手邊秋,好運隨你揪;贈你眼中秋,美景任你瞅。秋山隱隱秋水迢,秋雨細細秋花嬌,秋雲淡淡秋月俏,立秋願你樂逍遙。

  57、明月高懸照人間,花好月圓人亦圓。花香撲鼻人自醉,月餅香甜沁心田。真摯問候送夥伴,可曾千里還鄉共團圓?祝你全家團圓人歡樂,生活幸福又美滿!中秋快樂!

  58、中秋佳節到,祝福不遲到,祝您:月圓,人圓,事事圓;好花,好景,好事連。

  59、女孩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腰圍。嘗嘗闊別已久月餅的滋味。中秋節撐死也是一種美!

  60、中秋之際,我謹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以及拉登兄和基地全體勇士、布什、普京、布萊爾,向你並通過你向全家人致以最真摯的問候:中秋快樂!

  61、明月當空照,幸福的月光照進你的心田;中秋月兒圓,健康、快樂也來與你團圓;中秋月餅甜,祝你生活蜜兒一樣甜。祝你中秋節快樂。

  62、泉眼無聲惜細流,夏日思念為你留;樹陰照水愛晴柔,心中祝福不停休;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祝福送到手;清涼微風吹滿樓,朋友一生在心頭。

  63、秋分秋色秋收忙,秋風秋雨秋意涼。秋季養生調情志,中秋佳節喜氣揚。金秋燥氣在當令,滋陰潤肺食調養。調節情緒防抑鬱,心性平和要開朗。

  64、明月出天山,蒼茫天地間。又是中秋夜,佳節倍思親。過節要節制,身體才健康。煩惱隨它去,心情才舒暢。好友遙相祝,合家共團圓。

  65、如果“月”,意味美滿;那麼“朋”,就是兩份美滿,原來朋友的幸福是彼此的!一人美滿,全都美滿!中秋節到,為了彼此美滿,我真心希望你一切美滿!

  66、平平淡淡的是日子,簡簡單單的是生活,冷冷暖暖的是季節,彎彎曲曲的是道路,尋尋覓覓的是快樂,心心念念的是朋友,真真切切的是我這問候你的短信。

  67、你知道嗎?嫦娥姐姐昨晚託夢告訴我,說在八月十五這一天,寂寞的天蓬元帥將再次襲擊廣寒宮,解圍的辦法就是那天你務必帶上月餅,站在月亮底下,心裡默念“豬”你中秋快樂五百次哦!

  68、你看、你看、月亮的臉偷偷地在改變;你牽、你牽、長長的線悄悄地變成圓。中秋佳節,願思念的線都能圈成一個美麗的圓!祝你: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69、清明吃雞蛋,就如同端午節吃粽子、中秋吃月餅一樣重要。將各種禽蛋煮熟並塗上各種顏色,稱“五彩蛋”。寄寓着人們對於生命、生育的敬畏與崇信之情。

  70、明月幾時有?抬頭望蒼天。不知月餅可有,今夕**年。我欲多吃幾個,又恐消化不良,腸胃不勝裝!起身運動一下,再吃一個何妨?

  71、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您溫馨,讓友情帶給您快樂,讓我給您無限的問候,祝中秋節快樂!

  72、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象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73、秋空給人以深深的思索,您留給我的瑰寶是哲人的深思明辨,還有那從容出世的信條。

  74、床前明月光頭佬,疑是地上鑲牙佬,舉頭望明月餅佬,低頭思故鄉下佬。看此訊息是大佬!

  75、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獎金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暗號:中秋快樂!提“錢”快樂!

  76、青蛙的四大願望:莊稼地里沒蛇泡,天鵝在我懷裡抱,參加奧運三級跳,中秋節里看短信。

  77、13 、我正着手籌備公司生產月餅。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78、一曲情歌一起聽;一個浪漫一生有;一份牽挂一世情;一輪明月一相思;一塊月餅一絲甜;一個中秋一起過;一個人生我和你!

  79、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刀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我送個大金黃色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80、明月清風寄相思!讓月兒捎上我的祝福傳遞給你;讓思念化作一縷輕風,柔柔的吻過你的臉!

  81、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春看桃,夏看柳,秋觀菊,冬賞梅,願幸福快樂伴隨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上燦爛,日落浪漫,願你中秋愉快!

  82、床前明月光,看得我心慌;抬頭望明月,低頭想新娘。

  83、山美水美,不如中秋的月色美;日圓月圓,不如全家圍坐話團圓;花香酒香,不如贊中秋的詩書香;果甜餅甜,幸福的日子更甜!中秋快樂!

  84、中秋月最圓,最圓在空中;中秋餅最甜,最甜在口中;中秋情最綿,最綿在心中;中秋人最念,最念在夢中!

  85、秋季養生三階段:初秋之時,欲食之味宜減辛增酸,以養肝氣。中秋炎熱,氣候乾燥,容易疲乏。此時應多吃新鮮少油食品。晚秋心肌梗塞發病率明顯增高。飲食中注意多攝入含蛋白質、鎂、鈣豐富的食物。

  86、朋友朋友,常常問候才會久;客戶客戶,齊心合作能致富;中秋中秋,朋友客戶送祝福:一祝生意早致富,二祝生活奔幸福,三祝健康享福祿。中秋快樂!

  87、如果我能登天攬月,當把嫦娥搶來給你做二奶。順便殺了她的兔子給你補腎。並祝你的腎如十五的月亮,永遠不虧。中秋節快樂。

  88、明月有圓缺,時至中秋,明月圓圓,在這中秋之日,真摯的祝願你:工作圓時多一些、獎金圓時多一些。能力不斷提高,業績圓圓滿滿。中秋快樂!

  89、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心中懷念月兒圓,仰觀月兒心裡甜!

  90、用我的真心做陷,用我的祝福做面,裹住美滿與甜蜜,在這美麗的中秋佳節,送上我為您特製的月餅,願您品出我的真情意。

  91、明月光,地上霜,霜在降,天氣涼。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也要健康。清秋時節,加件衣裳,暖暖和和,安度秋霜,祝快樂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