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幼兒園新學期寄語

幼兒園新學期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幼兒園新學期寄語(一)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快樂的暑假結束了,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假期里你們一定長高了,長壯了。老師相信大家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禮貌了。原來膽小的小朋友現在一定會主動和同伴交往合作了,原來不愛說話的小朋友現在一定會主動舉手發言了。

  我們中四班的小朋友現在升大班了,是幼兒園的哥哥姐姐了。這學期我們班還來了一位漂亮的笑容可掬的蘇老師。在新的學期里,我們大班的哥哥姐姐一定能做好弟弟妹妹的榜樣,按時來園,積极參加幼兒園裡的各項活動。寶寶之間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主動的去幫助有困難的小朋友,珍惜在幼兒園裡的時光。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你們在新學期里,一定要多學本領,快快進步!

  幼兒園新學期寄語(二)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在金色的秋天裡我們迎來了一個新學期。孩子們,歡迎你們!

  大中班的小朋友你們一定會高高興興回到幼兒園的,對吧。老師很想念你們,你們又長大了,而且都成為了幼兒園的哥哥姐姐,一定更加懂事了!

  新入園的孩子們,歡迎你們來到我們的幼兒園。老師一定會象爸爸媽媽一樣呵護你們的。這裡有很多好玩的玩具,有很多好朋友等着和你一起做遊戲。還有好聽的故事,好看的圖書呢,快來加入我們這個溫暖的大集體吧!

  非常感謝家長們一直以來對幼兒園的支持與信任,我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孩子們一定會健康快樂的成長,度過他們黃金般的童年的。

  幼兒園新學期寄語(三)

  新學期開始了,歡迎小朋友回到**幼兒園,繼續參加我們的這個大家庭。假期已經結束,希望家長能在小朋友入園前做好充分準備,讓孩子儘快適應幼兒園的生活。下面提幾點建議供父母參考:

  1、在入園前的一段日子,讓孩子回憶幼兒園裡多種多樣的玩具,回憶老師、小朋友一起的愉快體驗,以引起孩子對早日回幼兒園的嚮往,消除孩子對陌生環境的恐懼感。

  2、有目的地引導孩子與居住在周圍的同齡小朋友一起遊戲、交往,使孩子進一步積累與人交往的技能與經驗。如果有條件,最好讓孩子們結伴上幼兒園。

  3、要進一步加強孩子生活自理能力的訓練。如:獨立吃飯、喝水、上廁所等。盡量按照幼兒園的生活制度安排孩子的作息時間。培養遵守集體生活規則的習慣,便於孩子在新學期里趕快適應集體生活。

  4、入園時家長要向老師交代孩子假期在家中是情況,有利於老師與孩子的溝通。

  5、入園的頭幾天,家長可以稍早一些接孩子。接孩子時,向老師了解孩子在幼兒園一天的情況,及時表揚孩子的進步。

  6、家長首先要克服自身的焦慮不安情緒,歡歡喜喜地送孩子上幼兒園,用積極樂觀的情緒感染和鼓舞孩子。

  7、必須堅持天天送孩子上幼兒園。進園后將孩子送到班裡立即轉身就走,要相信老師是有辦法安慰孩子的。一般幾天,最多兩周,孩子就能基本適應幼兒園的生活。如果父母送送停停,孩子就會長期不能適應集體生活。



幼兒園新學期寄語 標籤:幼兒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