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龍年新年春節搞笑短信

龍年新年春節搞笑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龍年新年春節搞笑短信

  1、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未來52周將不斷刮順風!新年快樂哦!

  2、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發一條短信一毛,回一條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來好多毛,新年到了,忍着痛再拔一毛,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也就是你,換別人,我一毛不拔!

  4、點擊整個冬天看到的都是你的容顏;複製你的熱情粘貼在我的心間;下載你的氣息把它存為永遠;刪除所有灰色的病毒,迎接燦爛的新年,辭舊迎新春節好!

  5、活着可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你發個短信還得收費!祝新年快樂。

  6、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嗨皮牛野兒!

  7、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8、新年旅遊新線路--阿富汗七日游已隆重推出:住恐怖訓練營,學習製造炸彈和炭疽病毒,成績優異者將有幸成為啦燈的接班人。

  9、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10、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新年快樂!

  11、其實有些事我們彼此心裡清楚就行了,但是新年到了,我不得不把話說明……我的紅包呢